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29:30 他的子孙接续他当祭司的,每逢进会幕在圣所供职的时候,要穿七天。
出 34:34 但摩西每逢进到耶和华面前与祂说话,就揭去帕子;及至他出来,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,
出 40:36 在以色列人所有的行程中,每逢云彩从帐幕收上去,他们就起程;
利 16:29 每逢七月初十日,你们要刻苦己心,无论是本地人,是寄居在你们中间的外人,什么工都不可作。这要作你们永远的定例。
申 14:28 每逢三年的末了,你要将当年出产的十分之一都取出来,积存在你的城内。
申 15:1 每逢七年的末了,你要施行豁免。
申 26:12 每逢第三年,就是十分取一之年,你把一切出产的十分之一完全取出,就要分给利未人和寄居的,与孤儿寡妇,使他们在你城中可以吃得饱足。
申 31:10 摩西吩咐他们说,每逢七年的末了,就在豁免年的定期,住棚节的时候,
士 6:3 以色列人每逢撒种之后,米甸人、亚玛力人、和东方人都上来攻打他们,
撒上 18:30 非利士人的军长出来打仗;每逢他们出来时,大卫总比扫罗的众臣仆作事更精明,因此他的名极受尊重。
王上 14:28 每逢进耶和华的殿,护卫兵就拿这些盾牌,随后仍将盾牌送回护卫房里。
代下 12:11 每逢进耶和华的殿,护卫兵就拿这些盾牌,随后仍将盾牌送回护卫房里。
代下 24:11 每逢利未人把柜抬到王所派的司事面前,见银子多了,王的书记和祭司长的属员就来将柜倒空,然后将柜抬回原处。他们天天都这样作,收集的银子甚多。
尼 10:31 这地的民若在安息日,或什么圣日,带了货物或粮食来卖给我们,我们必不买。每逢第七年,我们必不耕种,并且豁免一切债务。
斯 5:13 只是每逢我见犹大人末底改坐在王门那里,这一切对我就都没有什么意思。
伯 21:6 每逢想起,就惊惶,浑身战兢。
赛 28:19 每逢他们经过必将你们掳去;因为每早晨他们必经过,白昼黑夜都必如此。明白传言的,必受惊恐。
赛 66:23 每逢月朔、安息日,凡有血肉的必来在我面前下拜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0:8 每逢讲论的时候,就发出哀声;我喊叫说,有强暴和毁灭;因为耶和华的话,终日成了我的凌辱和讥刺。
耶 31:20 耶和华说,以法莲是我宝贵的儿子么?是可喜悦的孩子么?我每逢责备他,仍深顾念他;所以我的心肠为他哀痛,我必要怜恤他。
耶 48:27 你岂不曾嗤笑以色列么?他岂是在盗贼中间发现的么?你每逢提到他便摇头。
哀 2:19 夜间每逢交更的时候,你要起来呼喊,在主面前倾心如水;你的孩童在各街头挨饿发昏,你要为他们的性命向主举手祷告。
太 27:15 每逢节期,总督照例把群众所要的一个囚犯,释放给他们。
可 15:6 每逢节期,总督惯常把群众所求的一个囚犯,释放给他们。
路 23:17 每逢节期,总督必须释放一个囚犯给他们。
徒 15:21 因为自古以来,摩西的书在各城有人传讲,每逢安息日,在会堂里诵读。
徒 18:4 每逢安息日,保罗在会堂里辩论,劝导犹太人和希利尼人。
林前 11:25 饭后,也照样拿起杯来,说,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约,你们每逢喝的时候,要如此行,为的是记念我。
林前 11:26 你们每逢吃这饼,喝这杯,是宣告主的死,直等到祂来。
林前 14:26 弟兄们,这却怎么样?每逢你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各人或有诗歌,或有教训,或有启示,或有方言,或有翻出来的话,凡事都当为建造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