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0:7 亚伦要在坛上烧馨香的香;每早晨他收拾灯的时候,要烧这香。
出 36: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,所带来的各样举祭,好作这工。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。
利 6:12 坛上的火要在其上一直烧着,不可熄灭。祭司要每早晨在上面烧柴,把燔祭摆列在上面,并在其上烧平安祭牲的脂油。
伯 7:18 每早晨察访他,每时刻试验他?
诗 73:14 因为我终日遭灾难,每早晨受惩治。
赛 28:19 每逢他们经过必将你们掳去;因为每早晨他们必经过,白昼黑夜都必如此。明白传言的,必受惊恐。
赛 33:2 耶和华阿,求你恩待我们;我们等候你;求你每早晨作我们的膀臂,又在遭难的时候为我们的拯救。
赛 50:4 主耶和华赐我受教者的舌头,使我知道怎样用言语扶助疲乏的人。主每早晨唤醒我;祂唤醒我的耳朵,使我能听,像受教者一样。
耶 21:12 大卫家阿,耶和华如此说,你们每早晨要施行公理,拯救被抢夺的脱离欺压人的手,免得我的忿怒因你们的恶行发作,如火焚烧,甚至无人能以熄灭。
哀 3:23 每早晨这些都是新的;你的信实,极其广大。
结 46:13 每日,你要预备无残疾一岁的羊羔一只,献与耶和华为燔祭;要每早晨预备。
结 46:14 每早晨也要预备同献的素祭,细面一伊法的六分之一,并油一欣的三分之一,润调细面。这是常献与耶和华的素祭,为永远的定例。
结 46:15 每早晨要这样预备羊羔、素祭并油为常献的燔祭。
番 3:5 耶和华在她中间是公义的,断不作不义的事,每早晨显明祂的公平,从无失误;只是不义的人不知羞耻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