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21 他们每日早晨,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日头一发热,就融化了。
民 28:3 又要对他们说,你们要献给耶和华的火祭,就是没有残疾、一岁的公羊羔,每日两只,作为常献的燔祭。
民 28:24 一连七日,每日要这样把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献给耶和华,要在常献的燔祭和同献的奠祭以外献上。
王上 4:22 所罗门每日所用的食物有细面三十歌珥,粗面六十歌珥,
王上 8:59 愿我向耶和华恳求的这些话,昼夜离耶和华我们的神不远,使祂每日为祂仆人和祂民以色列人施行公理,
王下 25:30 他所需用的食物,不断由王赐给,每日一分,终身都是这样。
代上 9:27 他们在神殿的四围住宿,因为他们身负守卫之责,且要负责每日早晨开门。
代上 16:37 大卫将亚萨和他的弟兄们留在那里,就是耶和华的约柜前,使他们按每日的职分,在约柜前不断事奉;
代上 16:40 好在燔祭坛上,每日早晚,照着一切写在耶和华律法书上,祂所吩咐以色列人的,常给耶和华献燔祭。
代上 23:30 每日早晨,站立称谢赞美耶和华,晚上也是如此;
代上 26:17 守东门的有六个利未人;守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,守南门的每日有四个人;守库房的有两个人,又有两个人轮班替换。
代下 8:13 又照着摩西的吩咐在安息日和月朔,并所定的节期,一年三次,就是除酵节、七七节、住棚节,献每日所当献的祭。
代下 8:14 所罗门照着他父亲大卫所定的例,派定祭司事奉的班次,又派定利未人的职守,使他们按每日所当作的赞美耶和华,在祭司面前供职;又派守门的按着班次看守各门,因为神人大卫是这样吩咐的。
代下 13:11 他们每日早晚向耶和华烧燔祭,和馨香的香,又在纯金的桌子上摆陈设饼;他们也照料金灯台和灯盏,每晚点起;我们谨守耶和华我们神所交付的职守,你们却离弃了祂。
代下 31:16 但那些按家谱登记,从三岁以上的男丁,凡每日照本分进耶和华的殿供职,按班次尽职守的,不包括在内。
拉 3:4 他们又照律法书上所写的守住棚节,日日按数照例献上每日所当献的燔祭;
拉 6:9 他们向天上的神献燔祭所需用的公牛犊、公绵羊、绵羊羔,并所用的麦子、盐、酒、油,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话,每日供给他们,不得有误;
尼 5:18 每日预备的有一只公牛,六只肥羊,又为我预备一些飞禽;每十日一次,多预备各样的酒。虽然如此,我并不要省长的俸禄,因为百姓服役甚重。
尼 8:18 从头一天直到末一天,以斯拉每日念神的律法书。众人守节七日,第八日照例有严肃会。
尼 11:23 王为歌唱的出令,为每日之需供给他们一定的粮。
尼 12:47 在所罗巴伯和尼希米的日子,以色列众人将歌唱的、守门的,每日所当得的分供给他们;又把当得的分别为圣给利未人,利未人又把当得的分别为圣给亚伦的子孙。
诗 101:8 每日早晨,要灭绝这地所有的恶人,好把一切作孽的,从耶和华的城里剪除。
耶 7:25 自从你们列祖出埃及地的那日,直到今日,我差遣我的众仆人申言者,到你们那里去,每日从早起来差遣他们。
耶 52:34 他所需用的食物,不断由巴比伦王赐给,每日一分,终身都是这样,直到他死的日子。
结 4:10 你的食粮要按分量吃,每日二十舍客勒,定时而吃。
结 4:11 你喝水也要按分量,每日喝一欣的六分之一,定时而喝。
结 30:16 我必使火在埃及着起;训必痛苦翻绞;挪必被攻破;挪弗每日都见仇敌。
结 43:25 七日内,每日要预备一只公山羊为赎罪祭,也要预备一只公牛犊,和羊群中的一只公绵羊,都要没有残疾的。
结 45:23 这节的七日中,每日他要为耶和华预备无残疾的公牛七只、公绵羊七只为燔祭;每日又要预备公山羊一只为赎罪祭。
结 46:13 每日,你要预备无残疾一岁的羊羔一只,献与耶和华为燔祭;要每早晨预备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