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1:4 每支派中要有一个在自己宗族中作首领的,与你们在一起。
民 31:4 从以色列众支派中,每支派要打发一千人去打仗。
民 31:5 于是从以色列千万人中,每支派交出一千人,共一万二千人,带着兵器预备打仗。
民 31:6 摩西就打发每支派的一千人去打仗,并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同去;非尼哈手里拿着圣所的器皿和吹大声的号筒。
民 34:18 你们要从每支派中选取一个首领,帮助他们将地分给你们为业。
申 1:23 这话我以为美,就从你们中间选取了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个人。
书 3:12 你们现在要从以色列支派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2 你要从民中选取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
书 4:4 于是,约书亚将他从以色列人中所派定的那十二个人,每支派一人,都召了来。
书 18:4 你们每支派当选出三个人,我要打发他们去,他们就要起身走遍那地,按着各支派应得的地业描述出来,然后回到我这里。
结 45:7 归王之地要在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的两旁,接连那献为圣别举祭之地和属城之地,从西边向西延展,从东边向东延展;从西界到东界,其长与每支派的分一样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