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6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3:10 所以你每年要按着所定的日期守这定例。
利 23:41 你们每年要向耶和华守这节七日。这要作你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;你们要在七月间守这节。
利 25:53 他和买主同住,要像每年雇的工人,买主不可在你眼前严严的辖管他。
申 14:22 每年要把你撒种所产的,就是你田地所出的,十分取一分;
申 15:20 这头生的,你和你的家属,每年要在耶和华所选择的地方,在耶和华你的神面前吃。
士 11:40 每年以色列的女子去为基列人耶弗他的女儿哀哭,一年四天。
士 17:10 米迦说,你可以住在我这里,作我的父和祭司;我每年给你十锭银子、一套衣服、和维生的食物。利未人就跟他去了。
撒上 1:3 这人每年从本城上示罗去敬拜,并献祭给万军之耶和华;在那里有以利的两个儿子何弗尼、非尼哈,作耶和华的祭司。
撒上 2:19 他母亲每年为他作一件小外袍,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。
撒上 7:16 每年巡回于伯特利、吉甲、米斯巴各地,在这几处审判以色列人。
王上 4:7 所罗门在全以色列立了十二个官吏;他们供给王和王家的食物,每年各人必须供给一个月。
王上 5:11 所罗门给希兰麦子二万歌珥,最上等的油二十歌珥,作他家的食物;所罗门每年都是这样给希兰。
王上 9:25 所罗门每年三次在他为耶和华所筑的坛上献燔祭和平安祭,在耶和华面前的坛上烧成香气。这样,他把殿建造完毕了。
王上 10:14 所罗门每年所得的金子,重六百六十六他连得;
王上 10:25 他们各带贡物,就是银器、金器、衣服、军械、香料、马和骡,每年有一定之例。
王下 3:4 摩押王米沙牧养许多羊,每年将十万只羊羔,和十万只公绵羊的毛,给以色列王进贡。
代下 9:13 所罗门每年所得的金子,重六百六十六他连得;
代下 9:24 他们各带贡物,就是银器、金器、衣服、军械、香料、马和骡,每年有一定之例。
代下 24:5 便招聚众祭司和利未人,对他们说,你们要往犹大各城去,向以色列众人收集捐银,每年可以修理你们神的殿;你们要急速办理这事。只是利未人不急速办理。
尼 10:32 我们又为自己立下定例,每年各人捐银一舍客勒的三分之一,为我们神殿的使用,
斯 9:21 嘱咐他们每年要守亚达月十四日和十五日,
斯 9:27 犹大人就立了定例,应承自己与后裔,并归附他们的人,每年必按所记载的,并按指定的日期守这两日,永远不废;
路 2:41 每年到逾越节,祂父母就上耶路撒冷去。
来 9:25 祂也不是多次将自己献上,像那大祭司每年带着牛羊的血进入至圣所;
来 10:1 律法有要来美事的影儿,没有本物的形像,总不能借着每年不断献上的同样祭物,叫那些进前来的人得到完全。
来 10:3 但那些祭物使人每年想起罪来;
[1]  1/1页 共2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