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3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6: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,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,每人一俄梅珥。
出 16:22 到第六天,他们收了双倍的食物,每人二俄梅珥。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。
出 30:13 凡被数点的,每人要按圣所的舍客勒,(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,)交银子半舍客勒;这半舍客勒是献给耶和华的举祭。
出 38:26 凡被数点的,自二十岁以上的人,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人;按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交银子半舍客勒,就是一比加。
民 3:47 你要按人丁,照圣所的舍客勒,每人取赎银五舍客勒,(一舍客勒是二十季拉,)
书 4:5 对他们说,你们下约但河中,过到耶和华你们神的约柜前头,按着以色列人支派的数目,每人取一块石头扛在肩上;
士 16:5 非利士人的首领上去见那妇人,对她说,求你诓哄参孙,看看他为何有这么大的力气,我们用何法才能胜过他,捆绑克制他;我们就每人给你一千一百锭银子。
撒下 6:19 并且分给所有的百姓,给以色列全体群众,无论男女,每人一个饼,一块肉,一个葡萄饼;众百姓就各回各家去了。
王上 20:10 便哈达又差遣人去见亚哈说,撒玛利亚的尘土若够跟从我的人每人捧一捧的,愿神明重重的降罚与我!
王下 12:5 祭司每人当从所认识的人收了来,修理殿的一切破损之处。
代上 16:3 并且分给以色列人,无论男女,每人一个饼、一块肉、一个葡萄饼。
伯 42:11 约伯所有的兄弟姊妹,和以先所认识的人都来见他,在他家里与他一同吃饭。因耶和华所降与他的一切灾祸,他们都为他悲伤,安慰他。每人也送他一块银子,和一个金环。
歌 8:11 所罗门在巴力哈们有一葡萄园:他将这葡萄园交给看守的人,每人要为其中的果子交一千舍客勒银子。
[1]  1/1页 共1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