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3 后来亚伯拉罕从死人面前起来,对赫人说,
创 23:4 我在你们中间是外人,是寄居的,求你们让我在这里得着一块坟地,我好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。
创 23:6 我主请听,你在我们中间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们最好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们没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
创 23:8 对他们说,你们若有意叫我埋葬我的死人,使她不在我眼前,就请听我的话,为我求琐辖的儿子以弗仑,
创 23:11 不然,我主请听,我送给你这块田,连田间的洞也送给你,在我同族的人面前都给你,可以埋葬你的死人
创 23:13 在他们面前对以弗仑说,你若应允,请听我的话,我要把田价给你,求你收下,使我可以在那里埋葬我的死人
创 23:15 我主请听。值四百舍客勒银子的一块地,在你我中间还算什么呢?只管埋葬你的死人罢。
利 19:28 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的身体,也不可在身上刺花纹;我是耶和华。
利 21:1 耶和华对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儿子们作祭司的说,祭司不可为民中的死人玷污自己,
利 21:11 不可挨近死人,甚至不可为父母玷污自己。
利 24:17 死人的,必要被处死;
利 24:21 杀死牲畜的,必赔上牲畜;杀死人的,必被处死。
民 5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,把一切患痲疯的,患漏症的,并因死人不洁净的,都送出营外。
民 6:6 在他将自己分别出来归耶和华的一切日子,不可挨近死人
民 6:11 祭司要献一只作赎罪祭,一只作燔祭,为他因死人而有的罪遮罪。他要在当日使自己的头分别为圣;
民 9:6 有几个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以致不能在那日守逾越节;当日他们来到摩西、亚伦面前,
民 9:7 说,我们虽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为何被阻止,不得在以色列人中间,在所定的日期献耶和华的供物呢?
民 9:10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你们和你们后代中,若有人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或在远方旅途上,他仍要向耶和华守逾越节。
民 16:48 他站在死人与活人中间,瘟疫就止住了。
民 19:13 凡触着死人,就是触着死人身体,而不洁净自己的,就玷污了耶和华的帐幕,这人必从以色列中剪除;因为那除污秽的水没有洒在他身上,他就为不洁净,污秽还在他身上。
民 35:17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18 人若手中拿可以打死人的木器打死了人,他就是故意杀人的;故意杀人的必要被处死。
民 35:23 或是没有看见的时候,用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扔在人身上,以致那人死了,本来与他无仇,也无意害他;
民 35:24 会众就要照这些典章,在打死人的和报血仇的中间审判。
申 14:1 你们是耶和华你们神的儿女;不可为死人用刀划伤自己,也不可将额上剃光。
申 25:5 兄弟同住,若死了一个,没有儿子,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;她丈夫的兄弟当与她同房,娶她为妻,向她尽丈夫兄弟的本分。
申 26:14 我守丧的时候,没有吃这圣物;不洁净的时候,没有拿出来,也没有送给死人。我听从了耶和华我神的话,都照你所吩咐的行了。
得 2:20 拿俄米对儿媳说,愿那人蒙耶和华赐福,因为他不断以慈爱待活人和死人。拿俄米又说,那人与我们相近,是我们的亲人。
得 4:5 波阿斯说,你从拿俄米手中买这田地的时候,也当娶死人的妻摩押女子路得,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产业上存立。
得 4:10 我又娶了玛伦的妻摩押女子路得为妻,好叫死人的名得以在他的产业上存立,免得死人的名从他的弟兄中,并从他本乡灭没。你们今日可以作见证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