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5:32 以扫说,我现在快死了,这长子的名分对我有什么用?
创 35: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,就葬在伯特利下边的橡树底下;那棵树名叫亚伦巴古。
创 35:19 拉结死了,葬在通往以法他的路旁;以法他就是伯利恒。
创 36:33 比拉死了,波斯拉人谢拉的儿子约巴接续他作王。
创 36:34 约巴死了,提幔地的人户珊接续他作王。
创 36:35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创 36:36 哈达死了,玛士利加人桑拉接续他作王。
创 36:37 桑拉死了,大河边的利河伯人扫罗接续他作王。
创 36:38 扫罗死了,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接续他作王。
创 36: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,哈达接续他作王,他的京城名叫巴乌;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,是米萨合的孙女,玛特列的女儿。
创 42:38 雅各说,我的儿子不可与你们一同下去;他哥哥死了,只剩下他,他若在你们所行的路上遭害,那便是你们使我白发苍苍、悲悲惨惨的下阴间去了。
创 44:20 我们对我主说,我们有年老的父亲,还有他老年所生的一个小孩子。他哥哥死了,他母亲只撇下他一个人,他父亲疼爱他。
创 48: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与你们同在,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。
创 50:15 约瑟的哥哥们见父亲死了,就说,或者约瑟会怀恨我们,照着我们从前待他一切的恶,足足的报复我们。
创 50:24 约瑟对他弟兄们说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眷顾你们,领你们出这地,上到祂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之地。
创 50:26 约瑟死了,正一百一十岁。人用香料将他薰殓了,把他放在棺材里,停在埃及。
出 2:12 他左右观看,见没有人,就把那埃及人打死了,藏在沙土里。
出 7:21 河里的鱼死了,河也发臭了,埃及人就不能喝这河里的水;埃及遍地都有了血。
出 9:6 第二天,耶和华就行这事;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,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,一只也没有死。
出 22:14 人若向邻舍借什么,所借的或受伤,或死了,本主没有同在一处,借的人总要赔还;
利 11:39 你们可吃的走兽若是死了,有人触着它的尸体,必不洁净到晚上;
民 6:9 若有人在他旁边忽然死了,以致玷污了他分别出来的头,他就要在得洁净的日子剃头,就是在第七日剃头。
民 20:29 全会众见亚伦已经死了,以色列全家便为亚伦哀哭了三十天。
民 35:20 人若因怨恨把人推倒,或是埋伏着往人身上扔物,以致那人死了,
民 35:23 或是没有看见的时候,用可以打死人的石头扔在人身上,以致那人死了,本来与他无仇,也无意害他;
申 21:22 人若犯该死的罪,被处死了,你将他挂在木头上,死了,
书 20:6 他要住在那城里,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,直到那时的大祭司死了,然后杀人的才可以回到本城本家,就是他所逃出来的那城。
书 24:33 亚伦的儿子以利亚撒也死了,人把他葬在他儿子非尼哈在以法莲山地所得的小山上。
士 4:22 巴拉追赶西西拉的时候,雅亿出来迎接他说,来罢,我将你所寻找的人给你看。他就进入她帐棚那里,看见西西拉已经死了,倒在地上,橛子还在他鬓中。
士 9:49 众人也就各砍一枝,跟随亚比米勒,把树枝对着卫所堆起来,放火烧里面的人,把卫所烧了,以致示剑楼的人也都死了,男女约有一千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2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