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5:5 亚当共活了九百三十岁就死了。
创 5:8 塞特共活了九百一十二岁就死了。
创 5:11 以挪士共活了九百零五岁就死了。
创 5:14 该南共活了九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创 5:17 玛勒列共活了八百九十五岁就死了。
创 5:20 雅列共活了九百六十二岁就死了。
创 5:27 玛土撒拉共活了九百六十九岁就死了。
创 5:31 拉麦共活了七百七十七岁就死了。
创 7:21 凡在地上有血肉的动物,就是飞鸟、牲畜、走兽,和爬在地上的爬物,以及所有的人,都死了。
创 7:22 凡在旱地上,鼻孔有生命气息的,都死了。
创 9:29 挪亚共活了九百五十岁就死了。
创 19:19 你仆人已经在你眼前蒙恩,你又向我显出莫大的慈爱,保全我的性命;我没有力量逃到山上,恐怕这灾祸追上我,我便死了。
创 30:1 拉结见自己没有给雅各生孩子,就嫉妒她姐姐,对雅各说,你给我孩子,不然我就死了。
创 33:13 雅各对他说,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,正在乳养的牛羊也是我所挂心的,若是催赶一天,群畜都必死了。
创 38:7 犹大的长子珥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,耶和华就叫他死了。
创 38:10 他所作的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,耶和华也叫他死了。
创 38:12 过了许久,犹大的妻子,书亚的女儿死了。后来犹大得了安慰,就和他的朋友亚杜兰人希拉上亭拿去,到他剪羊毛的人那里。死了。
出 1:6 约瑟和他的众弟兄,并那一代的人,都死了。
出 2:23 过了许久,埃及王死了。以色列人因受奴役,就叹息哀号,他们的哀声上达于神。死了。
出 4:19 耶和华在米甸对摩西说,你要回埃及去,因为寻索你命的人都死了。
出 8:13 耶和华就照摩西的话行;凡在房里、院中、田间的青蛙都死了。
出 12:33 埃及人催促百姓,打发他们快快出离那地,因为埃及人说,我们都要死了。
民 26:61 拿答、亚比户在耶和华面前献凡火的时候死了。
民 35: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血仇之人的手,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书 24:29 这些事以后,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,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士 2:8 耶和华的仆人嫩的儿子约书亚,正一百一十岁就死了。
士 3:11 基纳斯的儿子俄陀聂死了。
士 3:25 他们等烦了,见王仍不开楼门,就拿钥匙开了;不料,他们的主人已倒在地上死了。
士 4:21 西西拉疲乏沉睡;希百的妻雅亿取了帐棚的橛子,手里拿着锤子,轻悄悄的到他旁边,将橛子从他鬓边钉进去,直钉入地里。西西拉就死了。
士 9:54 他就急忙喊叫拿他兵器的少年人,对他说,拔出你的刀来,杀了我罢;免得人议论我说,是个妇人杀了他。于是少年人把他刺透,他就死了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