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30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3:10 谁能数算雅各的尘土?谁能数点以色列的四分之一?愿我之死如正直人之死;愿我之终如正直人之终。
撒上 29:6 亚吉叫大卫来,对他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你是正直人。你随我在军中出入,我看你甚好。自从你来我这里,直到今日,我在你身上未曾见到什么恶事;只是众首领不喜悦你。
伯 17:8 正直人因此惊讶,无辜的人兴起攻击不虔敬之辈。
伯 23:7 在祂那里,正直人可以与祂辩论;这样,我必永远脱离那审判我的。
诗 11:7 因为耶和华是公义的;祂爱公义的行为。正直人必得见祂的面。
诗 33:1 义人哪,你们应当因耶和华欢呼;正直人的赞美是合宜的。
诗 37:37 你要细察完全人,观看正直人;因为和平人有好结局。
诗 107:42 正直人看见就喜乐;一切作孽之人都塞口无言。
诗 111:1 阿利路亚!我要在正直人的聚集中,并在大会中,全心称谢耶和华。
诗 112:2 他的后裔在地上必强盛;正直人的后代必蒙福。
诗 112:4 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出现;他有恩惠,有怜恤,有公义。
诗 140:13 义人必要称谢你的名;正直人必住在你面前。
箴 2:7 祂给正直人积存真智慧,给行为纯全的人作盾牌,
箴 2:21 因为正直人必在地上居住;完全人必在其上存留。
箴 3:32 因为乖僻人为耶和华所憎恶;祂亲密的指教与正直人同在。
箴 11:3 正直人的纯全必引导自己;奸诈人的乖僻必毁灭自己。
箴 11:6 正直人的义必拯救自己;奸诈人必陷在自己的贪欲中。
箴 11:11 正直人祝福,城得高举;因邪恶人的口,城就倾覆。
箴 12:6 恶人的话埋伏要流人的血;正直人的口必拯救人。
箴 14:9 赎愆祭讥诮愚妄人,正直人却互相喜悦。
箴 14:11 奸恶人的房屋必倒毁;正直人的帐棚必兴盛。
箴 15:8 恶人献祭,为耶和华所憎恶;正直人祷告,为祂所喜悦。
箴 15:19 懒惰人的道路像荆棘的篱笆;正直人的路径是修平的大道。
箴 16:17 正直人的道路是远离恶事;谨守自己道路的,保全自己的性命。
箴 21:18 恶人作了义人的赎价,奸诈人代替正直人
箴 21:29 恶人厚颜无耻,正直人却立定自己的道路。
箴 28:10 使正直人岔入恶道的,必掉在自己的坑里,惟有完全人必承受美福。
箴 29:10 好流人血的,恨恶完全人,寻索正直人的性命。
传 7:28 我心仍在寻找,却未寻到。在一千人中,我寻到一个正直人,但在这些人中,却寻不到一个妇人。
弥 7:2 地上虔诚人灭尽,人间也没有正直人;各人埋伏要杀人流血,都用网罗猎取弟兄。
[1]  1/1页 共3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