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出 7:13 法老心里刚硬,不肯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7:22 埃及行法术的,也用秘咒照样而行。法老心里刚硬,不肯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8:15 但法老见灾祸松缓,就硬着心,不听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8: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,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。但法老心里刚硬,不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申 31:3 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亲自在你们前面轀‡去,将这些国民从你们面前灭绝,你们就得他们的地。约书亚必亲自在你们前面过去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申 34:5 于是,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死在摩押地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书 14:12 现在求你将耶和华那日所说的这山地给我;因为那日你也曾听见那里有亚衲人,并宽大坚固的城邑。或者耶和华与我同在,我就把他们赶出去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王下 4:44 仆人就摆在众人面前,他们吃了,果然还剩下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王下 7:16 众人就出去,掳掠亚兰人的营盘。于是一细亚细面卖一舍客勒银子,二细亚大麦也卖一舍客勒银子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耶 48:8 行毁坏的必来到各城,并无一城逃脱;山谷也必败亡,平原必被毁坏;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