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出 7:13 法老心里刚硬,不肯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7:22 埃及行法术的,也用秘咒照样而行。法老心里刚硬,不肯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8:15 但法老见灾祸松缓,就硬着心,不听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8:19 行法术的就对法老说,这是神的手指所作的。但法老心里刚硬,不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出 9:12 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,不听摩西、亚伦,正如耶和华对摩西所说的。
出 9:35 法老的心刚硬,不让以色列人去,正如耶和华借着摩西所说的。
民 3:51 摩西照耶和华的话,把这赎银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的。
民 4:49 摩西按他们各人所办的事、所抬的物,照耶和华藉他所吩咐的,数点他们;他们这样被摩西数点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他的。
民 8:3 亚伦便这样行;他把灯盏放上,使灯向灯台前面发光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民 27:23 按手在他头上,嘱咐他,正如耶和华藉摩西所说的。
民 31:47 从以色列人所得的那一半之中,无论是人口或是牲畜,摩西每五十取一,交给看守耶和华帐幕的利未人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申 2:14 自从我们离开加低斯巴尼亚,到过撒烈溪的时候,共有三十八年,直到那世代的兵丁都从营中灭尽,正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的誓。
申 2:22 正如耶和华从前为住西珥的以扫子孙,将何利人从他们面前除灭一样。他们得了何利人的地,接替他们住在那里,直到今日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申 10:5 我转身下山,将版放在我所作的柜里,现今还在那里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我的。
申 10:9 所以利未人在他弟兄中无分无业;耶和华是他的产业,正如耶和华你神所应许他的。)
申 18:2 他们在弟兄中必没有产业;耶和华是他们的产业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他们的。
申 27:3 你过了河,得以进入耶和华你神所赐你流奶与蜜之地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之神所应许你的,就要把这律法的一切话写在石头上。
申 31:3 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亲自在你们前面轀‡去,将这些国民从你们面前灭绝,你们就得他们的地。约书亚必亲自在你们前面过去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申 34:5 于是,耶和华的仆人摩西死在摩押地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书 8:33 以色列众人,无论是寄居的、是本地人,和长老、官长、并审判官,都站在约柜两旁,在抬耶和华约柜的祭司利未人面前,一半对着基利心山,一半对着以巴路山,为以色列民祝福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先前所吩咐的。
书 10:40 这样,约书亚击杀全地的人,就是山地、南地、低陆、山坡的人,和那些地的诸王,没有留下一个;他将凡有气息的尽行杀灭,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所吩咐的。
书 11:12 约书亚夺了这些王的一切城邑,擒获其中的诸王,用刀击杀他们,将他们尽行杀灭,正如耶和华仆人摩西所吩咐的。
书 11:20 因为这是出于耶和华,是要使他们心里刚硬,来与以色列人争战,好将他们尽都毁灭,使他们不蒙怜悯,却被灭绝,正如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。
书 13:14 只是利未支派,摩西没有把产业给他们;他们的产业乃是献与耶和华以色列神的火祭,正如耶和华对他所说的。
书 13:33 只是利未支派,摩西没有把产业给他们;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他们的产业,正如耶和华对他们所说的。
书 14:12 现在求你将耶和华那日所说的这山地给我;因为那日你也曾听见那里有亚衲人,并宽大坚固的城邑。或者耶和华与我同在,我就把他们赶出去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。
书 23:5 耶和华你们的神必将他们从你们面前撵出,将他们从你们面前赶出去;你们就必得他们的地为业,正如耶和华你们的神对你们所说的。
士 2:15 他们无论往何处去,耶和华的手都以灾祸攻击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,又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誓的;他们便极其困苦。
王上 8:20 现在耶和华履行了祂所说的话,因我已经起来接续我父亲大卫坐以色列的国位,正如耶和华所应许的,我又为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建造了这殿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