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5:4 约珥的子孙如下:约珥的儿子是示玛雅,示玛雅的儿子是歌革歌革的儿子是示每,
结 38:2 人子阿,你要面向玛各地的歌革,就是罗施、米设、土巴的首领,说预言攻击他,
结 38:3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罗施、米设、土巴的首领歌革阿,我与你为敌。
结 38:14 因此,人子阿,你要说预言,对歌革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到我民以色列安然居住之日,你岂不知道么?
结 38:16 歌革阿,你必上来攻击我的民以色列,如密云遮盖那地。末后的日子,我必带你来攻击我的地,好叫列国的人,到我在他们眼前,在你身上显为圣别的时候,得以认识我。
结 38:18 主耶和华说,在那日,歌革来攻击以色列地的时候,我的怒气要从鼻孔里发出。
结 38:21 主耶和华说,我必呼唤我的诸山发刀剑来攻击歌革;各人的刀剑要攻击自己的弟兄。
结 39:1 人子阿,你要向歌革说预言攻击他,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罗施、米设、土巴的首领歌革阿,我与你为敌。
结 39:11 当那日,我必在以色列,就是海以东,人所经过的谷,赐给歌革一块坟地,使经过的人到此停步。在那里人必葬埋歌革和他一切的群众,就称那地为哈们歌革谷。
结 39:15 巡行的人要行经那地,见有人的骸骨,就在旁边立一标记,等负责葬埋的人来将骸骨葬在哈们歌革谷。
启 20:8 要出来迷惑地上四方的列国,就是歌革和玛各,叫他们聚集争战,他们的数目多如海沙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