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6:26 底顺的儿子是但、伊是班、益兰、基兰。
出 29:40 和这一只羊羔同献的,要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与捣成的油一的四分之一调和;又用酒一的四分之一,作为奠祭。
出 30:24 桂皮五百舍客勒,都按着圣所的舍客勒,又取橄榄油一
利 19:36 要用公道的天平、公道的法码、公道的伊法、公道的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,曾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。
利 23:13 同献的素祭,是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作为怡爽香气的火祭,献给耶和华。同献的奠祭,是酒一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4 那献供物的,就要将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并油一的四分之一,调和作素祭,献给耶和华。
民 15:5 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,你要为每只绵羊羔,一同预备奠祭的酒一的四分之一。
民 15:6 或是为公绵羊,你要预备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,并油一的三分之一,调和作素祭;
民 15:7 又用酒一的三分之一作奠祭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。
民 15:9 就要把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,并油半,调和作素祭,和公牛犊一同献上;
民 15:10 又用酒半作奠祭,献给耶和华为怡爽香气的火祭。
民 28:5 又用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并捣成的油一的四分之一,调和作为素祭。
民 28:7 为这一只羊羔,要同献奠祭的酒一的四分之一;在圣所中,你要将浓酒奉给耶和华为奠祭。
民 28:14 与这同献的奠祭,为一只公牛要奠酒半,为一只公羊要奠酒一的三分之一,为一只羊羔也要奠酒一的四分之一。这是每月的燔祭,一年之中要月月如此。
书 15:8 上到嫩子谷,贴近耶布斯坡的南边(耶布斯就是耶路撒冷;)又上到面向嫩谷西边的山顶,就是在利乏音谷极北的边界;
书 18:16 又下到嫩子谷前面山的尽边,就是利乏音谷北边的山;又下到嫩谷,贴近耶布斯坡的南边;又下到隐罗结;
王下 23:10 王又污秽嫩子谷的陀斐特,不许人在那里使儿女经火献给摩洛;
代上 4:12 伊施屯生伯拉巴、巴西亚、并珥拿辖之祖提拿;这些都是利迦人。
代上 4:14 悯挪太生俄弗拉;西莱雅生革夏纳人之祖约押,他们都是匠人。
代下 28:3 他又在嫩子谷烧香,并且照着耶和华从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,用火焚烧他的儿女;
代下 33:6 并在嫩子谷使他的儿女经火,又观兆,行法术,用邪术,立交鬼的和行巫术的,多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惹动祂的怒气。
尼 11:30 撒挪亚、亚杜兰和属这两处的村庄、拉吉和属拉吉的田地、亚西加和属亚西加的乡村。他们安营的地方是从别是巴直到嫩谷。
诗 5:11 凡投奔于你的,愿他们喜乐,永远欢呼;愿你覆庇他们;又愿那爱你名的人,都因你欢
诗 9:2 我要因你喜乐欢;至高者阿,我要歌颂你的名。
诗 45:15 她们要喜乐欢的被引导;她们要进入王宫。
诗 68:3 惟有义人必然喜乐;他们必在神面前欢,并欢喜快乐。
箴 11:10 义人得福,合城欢;恶人灭亡,人都欢呼。
耶 7:31 他们在嫩子谷建筑陀斐特的邱坛,好在火中焚烧自己的儿女;这并不是我所吩咐的,也不是我心所起的意。
耶 7:32 耶和华说,因此日子将到,这地方不再称为陀斐特或嫩子谷,反倒称为杀戮谷;因为他们要在陀斐特葬埋尸首,因无别处可葬。
耶 19:2 出去到哈珥西门口嫩子谷那里,宣告我要对你说的话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