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6 次日,百姓清早起来,献上燔祭,并带来平安祭,然后坐下吃喝,起来玩耍。
利 23:15 你们要从安息日的次日,献禾捆为摇祭的那日算起,满了七个安息日。
利 23:16 到第七个安息日的次日,共计五十天,再要将新素祭献给耶和华。
民 33:3 正月十五日,就是逾越节的次日,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,在所有的埃及人眼前昂然无惧的出去。
书 5:11 逾越节的次日,他们就吃了那地的出产;正当那日,他们吃了无酵饼和烘的谷。
士 9:42 次日,民出到田间,有人告诉亚比米勒;
撒上 1:19 次日,他们清早起来,在耶和华面前敬拜,就回拉玛,到了家里。以利加拿和妻子哈拿同房;耶和华记念哈拿。
撒上 5:3 次日,亚实突人清早起来,见大衮仆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,面伏于地,就把大衮放回原处。
撒上 18:10 次日,从神那里来的恶灵冲击扫罗,他就在家中胡言乱语。大卫照常用手弹琴,扫罗手里拿着枪。
撒上 20:27 次日,就是初二日,大卫的席位还空着。扫罗对他儿子约拿单说,耶西的儿子为何昨日、今日都没有来吃饭?
撒上 31:8 次日,非利士人来剥那些被杀之人的衣服,发现扫罗和他三个儿子仆倒在基利波山,次日,
王下 8:15 次日,哈薛拿被衾浸在水中,蒙住王的脸,王就死了;于是哈薛篡了他的位。
代上 10:8 次日,非利士人来剥那些被杀之人的衣服,发现扫罗和他儿子们仆倒在基利波山,次日,
代上 29:21 次日,他们向耶和华献平安祭和燔祭,就是献公牛一千只,公绵羊一千只,羊羔一千只,并同献的奠祭;又为以色列众人献许多的祭。
尼 8:13 次日,众民宗族的首领、祭司、和利未人,都聚集到经学家以斯拉那里,要深入领略律法书上的话。
结 43:22 次日,要将无残疾的公山羊献为赎罪祭;要洁净坛,像用公牛洁净的一样。
太 27:62 次日,就是预备日的第二天,祭司长和法利赛人聚集到彼拉多那里,说,次日,
约 1:29 次日,约翰看见耶稣向他走来,就说,看哪,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之罪的!
约 1:35 次日,约翰同他两个门徒又站在那里。
约 1:43 次日,耶稣想要往加利利去,遇见腓力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
徒 10:24 次日,他们进入该撒利亚,哥尼流已经召齐了他的亲属密友,等候他们。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