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4页 共40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1 神说,地要长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并结果子的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2 于是地生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各从其类,并结果子的木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神看是好的。
创 1:29 神说,看哪,我将遍地上各样结种子的菜蔬,和各样结有核果子的,赐给你们作食物。
创 2:9 耶和华神使各样的从地里长出来,可以悦人的眼目,也好作食物;园子当中有生命,还有善恶知识
创 2:16 耶和华神吩咐那人说,园中各样上的果子,你可以随意吃,
创 2:17 只是善恶知识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。
创 3:1 耶和华神所造的,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。蛇对女人说,神岂是真说,你们不可吃园中所有上的果子么?
创 3:2 女人对蛇说,园中上的果子,我们可以吃,
创 3:3 惟有园当中那棵上的果子,神曾说,你们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们死。
创 3:6 于是女人见那棵的果子好作食物,也悦人的眼目,且是可喜爱的,能使人有智慧,就摘下果子来吃了,又给与她一起的丈夫,她丈夫也吃了。
创 3:7 他们二人的眼睛就开了,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体的;他们便拿无花果的叶子,为自己编作裙子。
创 3:8 天凉的时候,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,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,就藏在园里的木中,躲避耶和华神的面。
创 3:11 耶和华神说,谁告诉你,你是赤身露体的呢?莫非你吃了我吩咐你不可吃的那上的果子么?
创 3:12 那人说,你所赐给我,与我一起的女人,她把那上的果子给我,我就吃了。
创 3:17 又对亚当说,你既听妻子的话,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上的果子,地必因你的缘故受咒诅;你必终身劳苦,才能从地里得吃的。
创 3:22 耶和华神说,那人已经与我们相似,知道善恶;现在恐怕他伸手又摘生命的果子吃,就永远活着。
创 3:24 于是把那人赶出去了;又在伊甸园的东边,安设基路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,把守生命的道路。
创 12:6 亚伯兰经过那地,到了示剑地方、摩利橡那里。当时迦南人住在那地。
创 13:18 亚伯兰就搬了帐棚,来到希伯仑幔利的橡那里居住,在那里为耶和华筑了一座坛。
创 14:13 有一个逃出来的人,来告诉希伯来人亚伯兰;亚伯兰正住在亚摩利人幔利的橡那里。幔利和以实各并亚乃都是弟兄,曾与亚伯兰联盟。
创 18:1 耶和华在幔利橡那里向亚伯拉罕显现。那时天正热,亚伯拉罕坐在帐棚口。
创 18:4 让我拿点水来,你们洗洗脚,在下歇息歇息。
创 18:8 亚伯拉罕又取了奶酪和奶,并预备好的牛犊来,摆在他们面前,自己在下站在旁边,他们就吃了。
创 21:15 皮袋的水用尽了,夏甲就把孩子撇在一棵小下,
创 21:33 亚伯拉罕在别是巴栽了一棵垂丝柳,又在那里呼求耶和华永远之神的名。
创 22:13 亚伯拉罕举目观看,不料,在他后面有一只公羊,两角扣在丛中,亚伯拉罕就去取了那只公羊来,献为燔祭,代替他的儿子。
创 23:17 于是,在幔利前的麦比拉,以弗仑的那块田和其中的洞,并田间四围的木,
创 30:37 雅各拿杨、杏、枫的嫩枝,将皮剥成白纹,使枝子露出白的来;
创 35:4 他们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环子,交给雅各;雅各把这些都藏在示剑附近的橡底下。
创 35:8 利百加的乳母底波拉死了,就葬在伯特利下边的橡底下;那棵名叫亚伦巴古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4页 共40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