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3:4 耶罗波安王听见神人向伯特利的坛所呼叫的话,就从坛上伸手,说,拿住他!王向神人所伸的手就枯干了,不能收回;
伯 12:15 祂把水留住,水便枯干;祂发出水来,水就翻地。
伯 13:25 你要惊动被风吹的叶子,追赶枯干的碎秸么?
伯 18:16 下边,他的根要枯干;上边,他的枝子要剪除。
诗 1: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,按时令结果子,叶子也不枯干;凡他所作的,尽都顺利。
诗 22:15 我的精力枯干,如同瓦片,我的舌头贴在牙床上;你将我安置在死地的尘土中。
诗 31:10 我的生命在愁苦中耗尽,我的年岁在叹息里旷废。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败,我的骨头也枯干
诗 32:3 我闭口不认罪的时候,因终日唉哼,而骨头枯干
诗 37:2 因为他们如草快要枯萎,又如青菜快要枯干
诗 90:6 早晨发旺,重新生长,晚上割下枯干
诗 102:4 我的心被击打,如草枯干,甚至我忘记吃饭。
诗 102:11 我的年日如日影偏斜;我也如草枯干
箴 17:22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,忧伤的灵使骨枯干
赛 11:15 耶和华必使埃及海湾枯干;用祂暴热的风抡手,击打大河,使其分为七条溪流,令人过去不至湿脚。
赛 15:6 因为宁林的众水成为荒废;青草枯干,嫩草灭没,青绿之物一无所有。
赛 19:7 尼罗河旁,尼罗河口的植物,并沿尼罗河所种的田,都必枯干,被风吹去,归于无有。
赛 27:11 枝条枯干,必被折断;妇女要来,拿去生火;因为这百姓蒙昧无知,所以造作他们的,必不怜恤他们;塑造他们的,也不施恩与他们。
赛 33:9 大地悲哀衰残;利巴嫩羞愧枯干;沙仑像旷野,巴珊和迦密的树林凋残。
赛 40:7 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因为耶和华的气吹在其上。百姓诚然是草。
赛 40:8 草必枯干,花必凋残,惟有我们神的话必永远立定。
赛 40:24 他们是刚才栽上,刚才种上,干也刚才扎根在地里;然而祂一吹在其上,便都枯干,暴风将他们吹去,像碎秸一样。
赛 42:15 我要使大小山冈变为荒场,使其上的花草都枯干;我要使江河变为洲岛,使水池都干涸。
赛 64:6 我们都像不洁净的人,所有的义都像污秽的衣服;我们都像叶子渐渐枯干,我们的罪孽好像风把我们吹去。
耶 8:13 耶和华说,我必将他们收取净尽;葡萄树上必没有葡萄,无花果树上必没有无花果,叶子也必枯干;我所赐给他们的,已离开他们过去。
耶 12:4 这地悲哀,遍野的青草枯干,要到几时呢?因其上居民的恶行,牲畜和飞鸟都灭绝了;他们曾说,祂看不见我们的结局。
耶 23:10 这地满了行淫的人;因受咒诅,这地就悲哀,旷野的草场都枯干了;他们所跑的道路是恶的,他们的勇力是不正的。
哀 4:8 现在他们的面貌比黑炭更黑,以致在街上无人认识;他们的皮肤紧贴骨头,枯干如同木柴。
结 17:9 你要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葡萄树能发旺么?鹰岂不拔出它的根来,芟除它的果子,使它枯干,使它发的嫩叶都枯干了么?不必用大力或多民,就将它连根拔出来。
结 17:10 葡萄树虽然栽种了,岂能发旺呢?一经东风吹袭,岂不全然枯干么?它必在栽植的畦中枯干
结 17:24 田野的树木都必知道,我耶和华使高树矮小,矮树高大,使青树枯干,枯树发芽。我耶和华说过,也必成就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