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3:2 亚伯兰的金、银、牲畜极多
出 12:38 又有许多闲杂人,并有羊群牛群,有极多的牲口,和他们一同上去。
王上 10:10 于是,示巴女王将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、极多的香料、和宝石送给所罗门王;以后奉来的香料,再也没有像示巴女王送给所罗门的这样多。
代下 9:9 于是,示巴女王将一百二十他连得金子、极多的香料、和宝石送给王;示巴女王送给所罗门王的香料,是从未有过的。
代下 16:8 古实人、路比人的军队不是甚大么?战车马兵不是极多么?只因你倚靠耶和华,祂便将他们交在你手里。
代下 32:29 并且为自己建造城邑,还获得许多的羊群牛群,因为神赐他极多的财产。
诗 19:10 都比金子可羡慕,且比极多的精金可羡慕;比蜜甘甜,且比蜂房下滴的蜜甘甜。
耶 5:6 因此,林中的狮子必袭击他们,荒地的豺狼必毁灭他们。豹子要窥伺他们的城,凡出城的必被撕碎;因为他们的过犯极多,背道的事也大大加增。
结 24:12 这锅劳碌疲乏,极多的大锈仍未去掉;甚愿这锈得以烧在火中。
结 38:15 你必从自己的地方,从北方的极处,率领许多民族来,都骑着马,乃大队聚集的人,并极多的军兵。
结 47:7 我回到河边的时候,见在河这边与那边的岸上有极多的树木。
结 47:9 这河所到之处,凡滋生有生命的动物都必生活,并且这水到了那里,就有极多的鱼。海水得了医治,并且这河所到之处,百物都必生活。
但 11:13 北方王必回来,他必兴举大军,比先前的更多;过了数年,他必率领大军,带着极多的辎重,凶猛而来。
何 9:7 以色列人必知道,惩罚的日子临近,报应的时候来到。申言者愚昧,受灵感者疯狂;皆因你罪孽极多,大怀仇恨。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