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19 水势在地上极其浩大,普天下一切高山都淹没了。
创 12:14 及至亚伯兰到了埃及,埃及人看见那妇人极其美丽。
创 16:10 又说,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,甚至不可胜数;
创 17:2 我要与你立约,使你的后裔极其增多。
创 17:6 我必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;我必使多国从你而立,多王从你而出。
创 17:20 至于以实玛利,我也应允你;我已赐福给他,使他繁衍,极其增多。他必生十二个首领;我也要使他成为大国。
创 24:16 那少女容貌极其美丽,还是处女,未曾有人亲近她。她下到井旁,打满了瓶,又上来。
创 30:43 于是雅各极其发达,得了许多的羊群、仆人、婢女、骆驼和驴。
创 34: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,就从田野回来,人人悲愤,极其恼怒;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,与雅各的女儿同寝,这本是不该作的事。
创 47:27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的歌珊地;他们在那里置了产业,并且极其繁衍增多。
出 1:7 但以色列人繁衍孳生,并且增多,极其强盛,满了那地。
出 1:20 神厚待接生妇。以色列人多起来,极其强盛。
民 12:3 摩西这人极其谦和,胜过地上的众人。
民 22: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,就极其惧怕,心内忧急,
民 32:1 流便子孙和迦得子孙的牲畜极其众多;他们看见雅谢地和基列地是可牧放牲畜之地,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士 2:15 他们无论往何处去,耶和华的手都以灾祸攻击他们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,又如耶和华向他们所起誓的;他们便极其困苦。
士 3:17 他将贡物献给摩押王伊矶伦。(伊矶伦原是极其肥胖的人。)
士 6:6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缘故,极其穷乏;以色列人就哀求耶和华。
士 10:9 亚扪人又渡过约但河去攻打犹大和便雅悯,并以法莲家。以色列人就极其困苦。
士 15:2 说,我估定你是极其恨她,因此我将她给了你的伴友。她的妹妹不是比她还美么?可以代替她归给你罢。
撒上 17:11 扫罗和全以色列听见那非利士人的这些话,就惊惶,极其害怕。
撒上 17:24 以色列众人看见那人,就从他面前逃跑,极其害怕。
撒上 18:15 扫罗见大卫作事极其精明,就惧怕他。
撒上 28:21 妇人到扫罗面前,见他极其惊惶,就对他说,看哪,婢女听了你的话;我不顾惜自己的性命,听了你对我所说的话。
撒下 13:3 暗嫩有一个朋友,名叫约拿达,是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。这约拿达为人极其狡猾;
撒下 13:15 随后,暗嫩极其恨她,那恨她的恨比先前爱她的爱更甚。暗嫩对她说,你起来,去罢。
王上 1:4 这少女极其美貌,她照料王,伺候王,王却没有与她亲近。
代上 22:5 大卫说,我儿子所罗门还年幼娇嫩,要为耶和华建造的殿宇必须极其宏伟,名誉荣耀传遍各地;所以我要为殿预备材料。于是,大卫在未死之先预备的材料甚多。
代下 11:12 他在各城里预备盾牌和枪,且使城极其坚固。犹大和便雅悯都归属了他。
[1 2 3 4 ] [最终页] 1/4页 共9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