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8

出 处

经 文

出 32:26 就站在营门中,说,凡属耶和华的,都到我这里来!于是利未的子孙,都到他那里聚集。
民 21:17 当时,以色列人唱这歌说,井阿,涌上水来!你们要向这井歌唱!来!
王下 1:9 于是王差遣一个五十夫长,带着他那五十人去见以利亚。他上到以利亚那里,以利亚正坐在山顶上。五十夫长对他说,神人哪,王说,你下来!
诗 9:19 耶和华阿,求你起来!不要让人得胜;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。
诗 94:1 耶和华阿,你是伸冤的神;伸冤的神阿,求你发出光来!
歌 4:16 北风阿,醒起!南风阿,吹来!吹在我的园内,使其中的香气散发出来。愿我的良人进入自己园里,吃他佳美的果子。
赛 52:11 你们离开,离开罢!要从那里出来!不要沾不洁净的物!要从其中出来!你们扛抬耶和华器皿的人哪,务要洁净你们自己!来!
可 1:25 耶稣便斥责他说,不要作声,从这人身上出来!
可 5:41 就拉着小孩子的手,对她说,大利大古米!(翻出来就是,闺女,我吩咐你起来!
可 6:2 到了安息日,祂在会堂里施教;许多人听见,就甚惊讶,说,这人从那里得来这些事?所赐给祂的是什么样的智慧!这样的异能竟然经祂的手行出来!
路 4:35 耶稣便斥责他说,不要作声,从这人身上出来!鬼把那人摔倒在众人中间,就从他身上出来了,一点没有伤害他。
路 8:54 耶稣却拉着她的手,呼叫说,女孩,起来!
路 19:40 耶稣回答说,我告诉你们,若是他们默不作声,这些石头都要喊叫起来!
约 11:43 说了这话,就大声喊着说,拉撒路,出来!
启 22:7 看哪,我必快来!凡遵守这书上预言之话的有福了。
启 22:12 看哪,我必快来!赏罚在我,我要照各人所行的报应他。
启 22:17 那灵和新妇说,来!听见的人也该说,来!口渴的人也当来;愿意的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。
启 22:20 见证这些事的说,是的,我必快来!阿们。主耶稣阿,我愿你来!
[1]  1/1页 共1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