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3 他们彼此商量说,来罢,我们作砖,把砖烧透。他们就拿砖当石头,又拿石漆当灰泥。
创 11:4 他们说,来罢,我们建造一座城和一座塔,塔顶通天;我们要宣扬我们的名,免得我们分散在全地上。
创 11:7 来罢,我们下去,在那里变乱他们的语言,使他们的言语彼此不通。
创 31:44 来罢,你我二人可以立约,作你我中间的证据。
创 37:20 来罢,我们将他杀了,丢在一个坑里,就说有恶兽把他吃了;我们且看他的梦将来怎么样。
创 38:16 犹大就转到她那里去,说,来罢,让我与你同寝。他原不知道是他的儿媳。他玛说,你要与我同寝,把什么给我呢?
出 1:10 来罢,我们不如用巧计待他们,免得他们多起来,日后若发生战事,就联合我们的仇敌攻击我们,离开这地上去了。
民 23:27 巴勒对巴兰说,来罢,我领你往另一处去;或者神喜欢你从那里为我咒诅他们。
士 4:22 巴拉追赶西西拉的时候,雅亿出来迎接他说,来罢,我将你所寻找的人给你看。他就进入她帐棚那里,看见西西拉已经死了,倒在地上,橛子还在他鬓中。
士 7:15 基甸听见这梦的叙述和梦的讲解,就敬拜神。他回到以色列营中,说,起来罢,耶和华已将米甸营交在你们手中了。
士 19:13 又对僮仆说,来罢,我们可以走近其中一个地方,或在基比亚,或在拉玛住宿。
撒上 9:26 次日他们清早起来;黎明的时候,撒母耳在房顶上呼叫扫罗说,起来罢,我好送你回去。于是扫罗起来,他和撒母耳二人一同出去。
撒上 11:14 撒母耳对百姓说,来罢,我们往吉甲去,在那里重新立国。
撒上 26:21 扫罗说,我有罪了。我儿大卫,你回来罢,因你今日看我的性命为宝贵,我必不再加害你。我作了糊涂事,大大错了。
王下 7:4 我们若说,我们进城去罢,城里有饥荒,必死在那里;若坐在这里,也必是死。来罢,我们去投归亚兰人的军营,他们若留我们的活命,就活着;若杀我们,就死了罢。
王下 7:9 那时,他们彼此说,我们所作的不对。今日是有好信息的日子,我们竟不作声。若等到天亮,罪孽必临到我们。来罢,我们现在就去向王家报信。
尼 2:17 以后,我对他们说,我们所遭的祸患,耶路撒冷怎样荒凉,城门被火焚烧,你们都看见了。来罢,我们重建耶路撒冷的城墙,免得再受凌辱。
诗 83:4 他们说,来罢,我们将他们除灭,使他们不再成国,使以色列的名不再被人记念。
传 2:1 我心里说,来罢,我要试一试享乐,好享美福!谁知,这也是虚空。
歌 7:11 我的良人,来罢,你我可以出到田间;你我可以在村庄住宿。
赛 2:3 多族的民要前来,说,来罢,我们登耶和华的山,上雅各神的殿;祂必将祂的道路教导我们,使我们行祂的路径。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,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;
赛 2:5 雅各家阿,来罢,我们在耶和华的光中行走。
赛 47:12 站起来罢,用你从幼年劳碌施行的符咒,和你许多的邪术,或者可得益处,或者会使人惊恐。
赛 56:12 他们说,来罢,我去拿淡酒,我们饱饮浓酒;明日必和今日一样,并且更为丰盈。
耶 3:14 耶和华说,背道的儿女阿,回来罢,因为我是你们的丈夫;并且我必将你们从一城取一人,从一族取两人,将你们带到锡安。
耶 6:4 你们要准备攻击她;起来罢,我们可以趁中午上去。我们有祸了,日已渐斜,晚影拖长了。
耶 6:5 来罢,我们可以夜间上去,毁坏她的宫殿。
耶 18:18 他们就说,来罢,我们可以设计谋害耶利米;因为我们有祭司的律法,智慧人的谋略,申言者的话,这些都不至于断绝。来罢,我们可以用舌头击打他,不理会他的一切话。
耶 31:6 日子必到,在以法莲山地守望的人,必呼叫说,起来罢,我们可以上锡安,到耶和华我们的神那里去。
耶 35:11 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上来攻打这地,我们就说,来罢,我们要从迦勒底的军队和亚兰的军队面前,逃到耶路撒冷去;这样,我们才住在耶路撒冷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