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8 该隐对他弟弟亚伯说,我们往田间去罢。二人正在田间,该隐起来打他弟弟亚伯,把他杀了。
创 32:11 求你救我脱离我哥哥以扫的手;因为我怕他来击杀我,连妻子带儿女一同击杀了。
出 12:29 到了半夜,耶和华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,就是从坐宝座的法老,直到被掳囚在牢里的人,所生的长子,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,尽都击杀了。
出 13:15 那时法老心里刚硬,不让我们去,耶和华就把埃及地所有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都杀了。因此,我把一切头胎的公牲畜献给耶和华为祭,但将头生的儿子都赎出来。杀了。
民 14:16 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起誓要赐给他们之地,所以在旷野把他们杀了。
民 22:29 巴兰对驴说,因为你戏弄我,我若手中有刀,早就把你杀了。
民 25:5 于是摩西对以色列的审判官说,凡属你们的人,有与巴力毗珥连合的,你们各人要把他们杀了。
民 25:18 因为他们用诡计扰害你们,在毗珥的事上,并在他们的姊妹,米甸首领的女儿哥斯比的事上,用这诡计诱惑了你们;这哥斯比,当瘟疫流行的日子,因毗珥的事被杀了。
民 31:17 所以,你们要把一切的男孩和所有已嫁的女子都杀了。
申 2: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,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,并他的众民,都击杀了。
书 11:6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你不要因他们惧怕,因为明日这时,我必将他们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杀了。你要砍断他们马的蹄筋,用火焚烧他们的战车。杀了。
士 9:44 亚比米勒吀Œ跟随他的队伍向前闯去,站在城门口;有两队直闯到田间的众人那里,把他们击杀了。
士 21:10 会众就打发一万二千勇士到那里,吩咐他们说,你们去用刀将基列雅比的居民,连妇女带孩子都击杀了。
撒下 17:9 他现今或藏在坑中,或在别处;若有人首先被杀,凡听见的必说,跟随押沙龙的民被杀了。
王上 11:15 先前大卫攻击以东,元帅约押上去葬埋阵亡的人,将以东的男丁都杀了。
王下 11:18 于是那地的众民都到巴力庙,拆毁了庙,将巴力的坛和像完全打碎,又在坛前将巴力的祭司玛坦杀了。祭司耶何耶大派官看守耶和华的殿,
王下 11:20 那地的众民都欢乐,合城都安静;众人已将亚他利雅在王宫那里用刀杀了。
王下 14:19 耶路撒冷有人结党背叛亚玛谢,他就逃到拉吉;叛党却打发人追到拉吉,在那里将他杀了。
王下 21:23 亚们的臣仆同谋背叛他,在宫里把王杀了。
代上 7:21 他哈的儿子是撒拔,撒拔的儿子是书提拉。以法莲又生以谢、以列;这二人因为下去夺取迦特人的牲畜,被本地出生的迦特人杀了。
代下 22:8 耶户讨亚哈家罪的时候,遇见犹大的众首领和亚哈谢的众侄子服事亚哈谢,就把他们都杀了。
代下 23:15 众兵就闪开让她去;她经由王宫马门的入口处进王宫时,他们便在那里把她杀了。
代下 23:17 于是众民都到巴力庙,拆毁了庙,将巴力的坛和像打碎,又在坛前将巴力的祭司玛坦杀了。
代下 23:21 那地的众民都欢乐,合城都安静;众人已将亚他利雅用刀杀了。
代下 25:27 自从亚玛谢转离而不跟从耶和华之后,在耶路撒冷有人结党背叛他,他就逃到拉吉;叛党却打发人追到拉吉,在那里将他杀了。
诗 135:8 祂将埃及头生的,连人带牲畜,都击杀了。
太 21:39 于是拿住他,推出葡萄园外杀了。
太 22:6 其余的抓住他的奴仆,凌辱他们,把他们杀了。
太 26:4 一同商议,要用诡计拿住耶稣,把祂杀了。
可 12:5 园主又打发另一个去,他们就杀了他。后来又打发好些奴仆去,有的他们打了,有的他们杀了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