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20 以撒对他儿子说,我儿,你怎么找得这么快?他说,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我遇见好机会得着的。
创 43: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,就害怕,说,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,才领我们到这里来,要找机会下手害我们,强取我们作奴仆,抢夺我们的驴。
士 14:4 他的父母却不知道这事是出于耶和华,因为祂在寻找机会攻击非利士人。那时,非利士人辖制以色列人。
撒下 12:14 只是你因着行这事,叫耶和华的仇敌大得亵渎的机会,故此,你所得的儿子必定要死。
伯 33:10 看哪,神找机会攻击我,以我为仇敌,
传 9:11 我又见日光之下快跑的未必能赢,力战的未必得胜,并且智慧的未必得粮食,聪明的未必得赀财,有知识的也未必得喜悦;所临到众人的,是在于时候和机会
赛 29:20 因为强暴人已归无有,亵慢人已经灭绝,一切找机会作孽的都已被剪除;
太 26:16 从那时候,他就找机会,要把耶稣交出。
可 6:21 有一天,机会来了。希律在他的生日,为他的大臣和千夫长,并加利利的首领,摆设筵席。
可 6:31 耶稣就对他们说,来罢,你们暗暗的到旷野地方歇一歇。这是因为来往的人多,他们连吃饭也没有机会
可 14:11 他们听见就欢喜,又应许给他银子。他就设法怎样趁机会把耶稣交出。
路 22:6 他完全应允了,就寻找机会,要趁群众不在的时候,把耶稣交给他们。
徒 25:16 我回答他们说,无论什么人,被告还没有和原告当面对质,未得机会分诉所告他的事,就先把他交给对方,这不是罗马人的规例。
罗 7:8 然而罪借着诫命得着机会,叫诸般的贪心在我里面发动,因为没有律法,罪是死的。
罗 7:11 因为罪借着诫命得着机会,诱骗了我,并且借着诫命杀了我。
罗 12:13 在圣徒缺乏上要有交通,待客要追寻机会
林前 16:12 至于亚波罗弟兄,我再三的劝他,要同弟兄们到你们那里去;但现在他绝不愿意去,几时有了机会他必去。
林后 5:12 我们不是再向你们推荐自己,乃是给你们一个为我们夸耀的机会,好叫你们对那凭外貌不凭内心夸口的人,有可应对的。
林后 11:12 我现在所作的,将来还要作,为要断绝那些要得机会者的机会,使他们在所夸的事上,给人看出也不过与我们一样。
加 5:13 弟兄们,你们蒙召原是为得自由;只是不可将自由当作放纵肉体的机会,倒要凭着爱互相服事。
腓 4:10 我在主里大大的喜乐,因为你们对我的思念,如今终于重新发生;你们向来就思念我,只是未得机会
提前 5:14 所以我愿意年轻的寡妇嫁人,生育儿女,治理家务,不给敌对者有辱骂的机会
来 11:15 他们若真是想念着所离开的家乡,还有折回的机会
彼后 3:15 并且要以我们主的恒忍为得救的机会,就像我们所亲爱的弟兄保罗,照着所赐给他的智慧,也写了信给你们;
犹 1:4 因为有些人偷着进来,就是自古预先所记载要受审判的不敬虔之人,将我们神的恩典变作放纵情欲的机会,并且否认我们独一的主人和主,耶稣基督。
[1]  1/1页 共2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