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7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1 神说,地要长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并结果子的树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事就这样成了。
创 1:12 于是地生出青草,和结种子的菜蔬,各从其类,并结果子的树,各从其类,果子都包着核;神看是好的。
创 2:5 地上还没有草,田间的菜蔬还没有长起来,因为耶和华神还没有降雨在地上,也没有人耕地。
创 3:8 天凉的时候,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,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,就藏在园里的树中,躲避耶和华神的面。
创 6:14 你要用歌斐造一只方舟,里面要有隔间,方舟内外要涂上松香。
创 23:17 于是,在幔利前的麦比拉,以弗仑的那块田和其中的洞,并田间四围的树
创 40:19 三天之内,法老必斩你的头,把你挂在头上,必有飞鸟来吃你身上的肉。
创 45:26 告诉他说,约瑟还在,并且作了埃及全地的统治者。雅各心里麻,因为不信他们。
出 7:19 耶和华告诉摩西说,你要对亚伦说,拿你的杖,伸手在埃及的诸水以上,就是在他们的江、河、池、塘以上,叫水都变作血;在埃及遍地,甚至在器、石器中,都必有血。
出 9:25 在埃及遍地,冰雹击打了田间所有的人和牲畜,并一切的菜蔬,又打坏了田间一切的树
出 10:5 遮满地面,甚至人看不见地;蝗虫要吃那避过雹灾所剩留的,也要吃田间所长的一切树
出 10:15 蝗虫遮满全地面,甚至地都黑暗了;它们吃尽雹灾所剩地上一切的菜蔬,和树上一切的果子。埃及遍地,无论是树,是田间的菜蔬,连一点青的也没有留下。
出 25:5 染红的公羊皮,海狗皮,皂荚
出 25:10 要用皂荚作一个柜,长二肘半,宽一肘半,高一肘半。
出 25:13 要用皂荚作两根杠,用金包裹。
出 25:23 你要用皂荚作一张桌子,长二肘,宽一肘,高一肘半。
出 25:28 要用皂荚作两根杠,用金包裹,以便抬桌子。
出 26:15 你要用皂荚作帐幕的竖板。
出 26:26 你要用皂荚作闩,为帐幕这面的板作五条闩,
出 26:32 要把幔子挂在四根包金的皂荚柱子上,柱子上当有金钩,柱子安在四个银卯座上。
出 26:37 要用皂荚为帘子作五根柱子,用金包裹;柱子上当有金钩,又要为柱子铸造五个铜卯座。
出 27:1 你要用皂荚作坛,这坛要四方的,长五肘,宽五肘,高三肘。
出 27:6 又要用皂荚为坛作两根杠,用铜包裹。
出 30:1 你要用皂荚作一座烧香的坛。
出 30:5 要用皂荚作两根杠,用金包裹。
出 31:5 又能刻宝石,可以镶嵌,能雕头,能作各样的工。
出 34:13 却要拆毁他们的祭坛,打碎他们的柱像,砍下他们的像,
出 35:7 染红的公羊皮,海狗皮,皂荚
出 35:24 凡献银和铜给耶和华为举祭的,都带了来;凡有皂荚可作什么事奉用的,也带了来。
出 35:33 又能刻宝石,可以镶嵌,能雕头,能作各样的巧工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最终页] 1/10页 共27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