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民 21:29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基抹的民哪,你们灭亡了;基抹使自己的男子逃奔,女子被掳,交付亚摩利人的王西宏。
撒上 4:7 非利士人就惧怕起来,因为他们说,有神到了他们营中;又说,我们有祸了!因为向来不曾有这样的事。
撒上 4:8 我们有祸了!谁能救我们脱离这些大能之神的手呢?从前在旷野用各样灾殃击打埃及人的,就是这些神。
传 4:10 若是跌倒,一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。若是孤身跌倒,没有别人扶他起来,这人就有祸了!
传 10:16 邦国阿,你的王若是孩童,你的众首领早晨吃喝宴乐,你就有祸了!
赛 3:11 恶人有祸了!他必遭灾难,因为要照自己手所行的受报应。
赛 24:16 我们听见从地极有歌声,说,荣耀归与那义者!我却说,我消瘦了!我消瘦了!我有祸了!诡诈的行诡诈!诡诈的大行诡诈!有祸了!
耶 13:27 你那些可憎恶的事,就是在田野、在山上行奸淫,发嘶声,放荡淫乱的事,我都看见了。耶路撒冷阿,你有祸了!你不肯洁净,还要到几时呢?
耶 45:3 你曾说,我有祸了!耶和华将忧愁加在我的痛苦上;我因唉哼而困乏,不得安歇。
耶 48:46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属基抹的民灭亡了,因你的众子都被掳去,你的众女也被掳去。
结 13:18 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这些女子有祸了!她们为众人的手腕缝制符咒的带子,给各样身材的人作头巾,为要猎取人的性命。难道你们要猎取我民的性命,为利己将人救活么?
结 16:23 你行这一切恶事之后,(主耶和华说,你有祸了,有祸了!
结 34:2 人子阿,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说预言,攻击他们,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以色列的牧人有祸了!他们只知牧养自己。牧人岂不当牧养群羊么?
何 7:13 他们有祸了!因他们飘离了我。他们必遭毁灭,因他们违背我。我虽要救赎他们,他们却向我说谎。
摩 5:18 想望耶和华日子来到的,有祸了!耶和华的日子与你们有什么好处呢?那日黑暗无光,
摩 6:1 在列国首领中著名,且为以色列家所归向,在锡安安然无虑,在撒玛利亚山自恃安稳的,有祸了!
弥 7:1 有祸了!因为我好像夏天的果子已被收尽,又像摘了葡萄所剩下的;没有一挂可吃,也没有我魂所羡慕初熟的无花果。
哈 2:9 为自己的家强夺不义之财,在高处搭窝,为要脱离灾祸的有祸了!
哈 2:12 藉流人血建城,以罪孽立邑的有祸了!
哈 2:15 给邻舍酒喝,又加上他的毒物,使邻舍喝醉,好看见他赤身的,有祸了!
哈 2:19 对木头说,醒起,对哑吧石头说,起来,那人有祸了!这东西能教训人么?看哪,是包裹金银的,其中毫无气息。
番 2:5 沿海之地的居民,基利提族的民哪,你们有祸了!非利士人之地迦南阿,耶和华的话与你反对,说,我必毁灭你,以致你那里无人居住。
番 3:1 这悖逆、污秽、欺压的城有祸了!
亚 11:17 那丢弃羊群的无用牧人有祸了!刀必落在他的膀臂和右眼上;他的膀臂必全然枯干,他的右眼必全然昏暗。
太 11:21 哥拉汛哪,你有祸了!伯赛大阿,你有祸了!因为在你们中间所行的异能,若行在推罗、西顿,她们早已披麻蒙灰悔改了。
太 23:13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在人面前,把诸天的国关了;你们自己不进去,也不让那些要进去的人进去。
太 23:14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侵吞寡妇的家产,假意作很长的祷告,所以你们要受更重的刑罚。
太 23:15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走遍洋海陆地,叫一个人入教,既入了教,却使他成为火坑之子,比你们还加倍。
太 23:16 瞎眼领路的,你们有祸了!你们说,凡指着殿起誓的,算不得什么;只是凡指着殿中金子起誓的,他就该谨守。
太 23:23 假冒为善的经学家和法利赛人,你们有祸了!因为你们将薄荷、芹菜、茴香,献上十分之一,却撇开律法上更重的事,就是正义、怜悯、信实;这些原是必须行的,那些也是不可撇开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