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0

出 处

经 文

伯 21:15 全能者是谁,我们竟要事奉祂?向祂恳求有什么益处?
伯 35:3 所以才说,这与我有什么益处?我不犯罪比犯罪有什么好处?有什么益处?
太 16:26 人若赚得全世界,却赔上自己的魂生命,有什么益处?人还能拿什么换自己的魂生命?有什么益处?
可 8:36 人就是赚得全世界,赔上自己的魂生命,有什么益处?
路 9:25 人若赚得全世界,却丧失自己,赔上自己,有什么益处?
罗 3:1 这样,犹太人有什么长处?割礼有什么益处?
林前 14:6 弟兄们,我到你们那里去,若只说方言,与你们有什么益处?除非我用启示,或知识,或预言,或教训,对你们讲说。
林前 15:32 我若照人的作法,在以弗所同野兽战斗,那对我有什么益处?若死人不复活,我们就吃吃喝喝罢,因为明天要死了。
雅 2:14 我的弟兄们,若有人说自己有信心,却没有行为,有什么益处?难道这信心能救他么?有什么益处?
雅 2:16 而你们中间有人对他们说,平平安安的去罢,愿你们穿得暖,吃得饱;却不给他们身体所需用的,有什么益处?
[1]  1/1页 共1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