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2

出 处

经 文

士 15:6 非利士人说,这事是谁作的?有人说,是亭拿人的女婿参孙,因为他岳父将他的妻子给了他的伴友。于是非利士人上去,用火烧了妇人和她的父亲。
撒上 19:22 然后扫罗自己也往拉玛去,到了西沽的大井,问人说,撒母耳和大卫在那里?有人说,在拉玛的拿约。
撒下 11:3 大卫就差人打听那妇人是谁。有人说,她不是别人,乃是以连的女儿,赫人乌利亚的妻子拔示巴。
诗 126:2 那时我们满口喜笑,满舌欢呼。那时列国中有人说,耶和华为他们行了大事。
箴 25:7 宁可有人说,请你上这里来,强如在你觐见的尊贵人面前被降为卑。
哀 4:15 人向他们喊着说,走开!不洁净的!走开,走开,不要碰我!他们逃走飘流的时候,列国中有人说,他们不可仍在这里寄居。
珥 2:17 事奉耶和华的祭司¼Œ要在廊子和祭坛中间哭泣,譀´,耶和华阿,求你顾惜你的百姓,不要使你的产业受羞辱,受列邦管辖;为何在万民中有人说,他们的神在那里呢?
摩 5:16 因此主耶和华万军之神如此说,在一切宽阔处必有哀号的声音;在各街道上必有人说,哀哉!哀哉!又必叫农夫来哭号,叫善唱哀歌的来哀哭。
可 6:14 耶稣的名声传扬出去,希律王也听见了。有人说,施浸者约翰从死人中复活了,所以这些异能发显在他身上。
可 6:15 但别人说,祂是以利亚;又有人说,祂是申言者,正像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路 9:7 分封的王希律听见所发生的一切事,就游移不定;因为有人说,是约翰从死人中复活。
路 9:8 有人说,是以利亚显现。还有人说,是古时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。
路 9:19 他们回答说,有人说,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,是以利亚,还有人说,是古时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。
路 11:15 其中却有人说,祂是靠着鬼王别西卜赶鬼。
约 4:27 正在这时候,耶稣的门徒回来,就希奇祂同一个妇人说话;只是没有人说,你寻求什么?或说,你为什么同她说话?
约 10:21 有人说,这不是鬼附的人所说的话。鬼岂能开瞎子的眼睛?
约 11:37 其中有人说,这位开了瞎子眼睛的,岂不能叫这人也不死么?
徒 17:32 众人听见死人复活,就有讥诮他的,又有人说,我们还要再听你讲这个。
林前 1:15 免得有人说,你们是浸入我的名里。
林前 12:3 所以我要你们知道,在神的灵里说话的,没有人说,受咒诅的,耶稣!若不是在圣灵里,也没有人能说,主,耶稣!
林后 10:10 因为有人说,他的信又沉重,又强硬,他亲身的同在却是软弱,言语又是可鄙。
林后 12:16 罢了!我并没有加给你们担子,你们却有人说,我是狡猾诡诈,用诡计牢笼你们。
[1]  1/1页 共2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