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3:6 我主请听,你在我们中间是神的王子,只管在我们最好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;我们没有一人不容你在他的坟地埋葬你的死人。
出 22:9 两个人的案件,无论是为什么过犯,或是为牛,为驴,为羊,为衣裳,或是为什么失掉之物,有一人说,这是我的,两造的案件就要呈到审判官面前,审判官定谁有罪,谁就要加倍赔还他的邻舍。
书 10:8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,不要怕他们;因为我已将他们交在你手里,他们没有一人能在你面前站立得住。
书 10:21 众百姓就安然回玛基大营中,到约书亚那里。没有一人敢说话攻击任何以色列人。
书 21:44 耶和华照着向他们列祖所起誓的一切话,使他们四境安宁。他们一切仇敌中,没有一人在他们面前站立得住;耶和华把一切仇敌都交在他们手中。
书 23:9 因为耶和华已经把又大又强的国民从你们面前赶出;至于你们,直到今日,没有一人在你们面前站立得住。
士 3:29 那时击杀了摩押人约有一万,都是肥壮的勇士,没有一人逃脱。
士 21:8 又彼此问说,以色列支派中谁没有上米斯巴到耶和华这里来呢?他们就查出基列雅比没有一人进营到会众那里;
撒上 14:28 百姓中有一人回应说,你父亲曾严严的叫百姓起誓,说,今日吃什么食物的,必受咒诅;因此百姓就疲乏了。
撒上 14:39 我指着救以色列之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这罪就是在我儿子约拿单身上,他也必死。但众百姓中没有一人回答他。
撒上 26:15 大卫对押尼珥说,你不是个大丈夫么?以色列中谁能比你呢?民中有一人进来要杀害王你的主,你为何没有保护王你的主呢?
王上 22:34 有一人随便开弓,恰巧射入以色列王的甲缝里。王对赶车的说,我受了伤,你把车转回去,拉我离开战阵罢。
王下 6:3 有一人说,求你与仆人们同去。他说,我去。
王下 6:5 有一人砍伐木料的时候,斧头掉在水里,他就呼叫说,哀哉!我主阿,这斧子是借来的。
王下 10:24 耶户和约拿达进去,献平安祭和燔祭。耶户先为自己安排八十人在外面,说,我将这些人交在你们手中,若有一人脱逃,谁放的必要偿命。
代下 18:33 有一人随便开弓,恰巧射入以色列王的甲缝里。王对赶车的说,我受了伤,你把车转回去,拉我离开战阵罢。
伯 24:18 他们在水面上快快漂去;他们所得的分在地上被咒诅;他们没有一人再走葡萄园的路。
赛 32:2 有一人像避风所,和避暴雨的隐密处,像河流在干旱之地,像大磐石的影子在疲乏之地。
赛 59:16 祂见没有一人,祂诧异无人代求;就用自己的膀臂施行拯救,以公义扶持自己。
耶 5:1 你们当在耶路撒冷的街上,跑来跑去,观看察知,并在宽阔处寻找,是否有一人施行公理,寻求忠信;若有,我就赦免这城。
耶 44:14 甚至那些进入埃及地在那里寄居的,就是余剩的犹大人,没有一人能逃脱、幸存,而能归回犹大地,就是他们渴想归回居住之地;除了一些逃脱的以外,他们都不能归回。
耶 48:40 耶和华如此说,必有一人如大鹰扑下,展开翅膀攻击摩押。
耶 49:19 看哪,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,攻击坚固的居所;转眼之间,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她;谁蒙拣选,我就派谁治理她。谁能像我呢?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?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?
耶 50:44 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,攻击坚固的居所;转眼之间,我要使他们逃跑离开她;谁蒙拣选,我就派谁治理她。谁能像我呢?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?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?
结 9:2 看哪,有六个人从朝北上门的方向而来,各人手拿杀人的兵器;内中有一人身穿细麻衣,腰间带著书记的墨盒子。他们进来,站在铜祭坛旁边。
结 43:6 我听见有一位从殿中对我说话,有一人站在我旁边。
但 10:5 举目观看,见有一人身穿细麻衣,腰束乌法精金带。
但 11:20 那时必有一人兴起接续他的王位,使一暴虐的人通行国中的荣美地;这王不多日就必破灭,却不是因忿怒,也不是因争战。
鸿 1:11 有一人从你那里出来,图谋邪恶,设恶计攻击耶和华。
亚 2:1 我又举目观看,见有一人,手拿准绳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