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5:2 在玛云有一个人,他的产业在迦密。这人非常富裕,有三千绵羊,一千山羊;他正在迦密剪羊毛。
王上 22:8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,还有一个人,是音拉的儿子米该雅,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;只是我恨他,因为他指着我所说的预言,不说吉语,单说凶言。约沙法说,王不必这样说。
代下 18:7 以色列王对约沙法说,还有一个人,是音拉的儿子米该雅,我们可以藉他求问耶和华;只是我恨他,因为他指着我所说的预言,不说吉语,总是说凶言。约沙法说,王不必这样说。
耶 26:20 有一个人,就是基列耶琳人示玛雅的儿子乌利亚,他奉耶和华的名说预言攻击这城和这地,所说的就像耶利米的一切话。
结 40:3 祂带我到那里,见有一个人,样子像铜,手拿麻绳和量度的苇子,站在门口。
但 5:11 在你国中有一个人,他里头有圣神明的灵,你先祖在世的日子,见这人里头有光,又有聪明智慧,好像神明的智慧;你先祖尼布甲尼撒王,就是王的先祖,立他为术士、用法术的、迦勒底人、并观兆者的领袖;
可 3:1 耶稣又进了会堂,在那里有一个人,枯干了一只手。
路 4:33 在会堂里有一个人,被污鬼的灵附着,大声喊叫说,有一个人,
路 6:6 在另一个安息日,耶稣进了会堂施教。在那里有一个人,右手枯干了。
路 22:50 其中有一个人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的右耳。
约 1:6 有一个人,是从神那里差来的,名叫约翰。
约 5:5 在那里有一个人,病了三十八年。
约 11:49 他们当中有一个人,是当年作大祭司的该亚法,对他们说,你们什么都不知道,有一个人,
徒 3:2 有一个人,从母腹里就是瘸腿的,天天被人抬来,放在那名叫美门的殿门口,要求进殿的人周济。
徒 5:1 但是有一个人,名叫亚拿尼亚,同他的妻子撒非喇,卖了产业,有一个人,
徒 10:1 在该撒利亚有一个人,名叫哥尼流,是那叫作义大利营的一个百夫长。
徒 25:14 他们在那里住了多日,非斯都将保罗的事向王陈述说,这里有一个人,是腓力斯留下来的囚犯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