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3:3 惟有园当中那棵树上的果子,神曾说,你们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们死。
创 32:12 曾说,我必定善待你,使你的后裔如同海沙,多得不可胜数。
出 33:12 摩西对耶和华说,看哪,你对我说,将这百姓领上去,却没有让我知道你要差遣谁与我同去,只是你曾说,我按你的名认识你,你在我眼前也蒙了恩。
民 10: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,我们要往前行,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;祂曾说,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。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,我们必善待你,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。
士 9:38 西布勒对他说,你曾说,亚比米勒是谁,我们竟要服事他?你所夸的口在那里呢?这不是你所藐视的民么?你现在出去,与他们交战罢。
撒上 25:21 大卫曾说,我在旷野为这人看守所有的,以致他一样不失落,实在是徒然了;因他向我以恶报善。
王上 8:12 那时所罗门说,耶和华曾说,祂要住在幽暗之中。
代上 27:23 以色列人二十岁及以下的,大卫没有记其数目,因耶和华曾说,必加增以色列人如天上的星那样多。
代下 6:1 那时所罗门说,耶和华曾说,祂要住在幽暗之中。
伯 31:31 若我帐棚的人未曾说,谁不从我们主人的肉食得饱呢?
伯 34:5 约伯曾说,我是义的,神夺去我的理;
诗 12:4 他们曾说,我们必能以舌头得胜;我们的嘴唇是我们自己的;谁能作我们的主呢?
诗 30:6 至于我,我在平顺时曾说,我永不动摇。
诗 38:16 曾说,恐怕他们向我夸耀;免得我失脚的时候,他们向我夸大。
诗 39:1 曾说,我要谨守我的道路,免得我用舌头犯罪;恶人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要笼住我的口。
诗 41:4 曾说,耶和华阿,求你恩待我;求你医治我的魂,因为我得罪了你。
诗 82:6 曾说,你们是神,都是至高者的儿子。
诗 83:12 这些人曾说,我们要得神的住处,作为自己的产业。
诗 89:2 因我曾说,你的慈爱必建立到永远;你必将你的信实,坚立在诸天之上。
诗 119:57 耶和华是我的业分;我曾说,我要遵守你的言语。
赛 14:13 你心里曾说,我要升到天上;我要高举我的宝座在神众星以上。我要坐在聚会的山上,在北方的极处。
赛 28:15 因为你们曾说,我们与死亡立了约,与阴间结了盟;敌军如水涨漫经过的时候,必不临到我们;因我们以谎言为避难所,在虚假之内藏身;
赛 38:21 以赛亚曾说,当取一块无花果饼来,敷在疮上,王必得活。
赛 38:22 希西家也曾说,我能上耶和华的殿,有什么兆头呢?
赛 47:7 曾说,我必永为王后;你不将这些事放在心上,也不思想事情的终局。
赛 49:14 锡安曾说,耶和华离弃了我,主忘记了我。
赛 66:5 你们因耶和华言语战兢的人,当听祂的话:你们的弟兄,就是恨恶你们,因我名赶出你们的,曾说,愿耶和华得荣耀,使我们得见你们的喜乐;但蒙羞的乃是他们。
耶 12:4 这地悲哀,遍野的青草枯干,要到几时呢?因其上居民的恶行,牲畜和飞鸟都灭绝了;他们曾说,祂看不见我们的结局。
耶 45:3 曾说,我有祸了!耶和华将忧愁加在我的痛苦上;我因唉哼而困乏,不得安歇。
结 27:3 要对推罗说,你居住海口,是众民的商埠,你的交易通到许多的海岛。主耶和华如此说,推罗阿,你曾说,我是全然美丽的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