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7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16:16 在那里安营的民听说心利结党背叛,又杀了王,以色列众人当日就在营中立元帅暗利作以色列王。
王上 16:17 暗利和跟随他的以色列众人,从基比顿上去,围困得撒。
王上 16:21 那时,以色列民分为两半:一半随从基纳的儿子提比尼,要立他作王;一半随从暗利
王上 16:22 但随从暗利的民,胜过随从基纳的儿子提比尼的民;提比尼死了,暗利就作了王。
王上 16:23 犹大王亚撒三十一年,暗利登基作以色列王共十二年;他在得撒作王六年。
王上 16:24 暗利用二他连得银子,向撒玛买了撒玛利亚山,在山上造城,就按着山的原主撒玛的名,给所造的城起名叫撒玛利亚。
王上 16:25 暗利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的诸王作恶更甚。
王上 16:27 暗利其余所行的事,和他所显出的勇力,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?
王上 16:28 暗利与他列祖同睡,葬在撒玛利亚。
王上 16:29 犹大王亚撒三十八年,暗利的儿子亚哈登基作了以色列王。暗利的儿子亚哈,在撒玛利亚作以色列王二十二年。
王上 16:30 暗利的儿子亚哈,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比他以前的诸王更甚。
王下 8:26 他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。他母亲名叫亚他利雅,是以色列王暗利的孙女。
代上 7:8 比结的儿子是细米拉、约阿施、以利以谢、以利约乃、暗利、耶利摩、亚比雅、亚拿突、亚拉篾;这些都是比结的儿子。
代上 9:4 犹大儿子法勒斯的子孙中有乌太;乌太是亚米忽的儿子,亚米忽是暗利的儿子,暗利是音利的儿子,音利是巴尼的儿子。
代上 27:18 管犹大人的是大卫的一个哥哥以利户;管以萨迦人的是米迦勒的儿子暗利
代下 22:2 亚哈谢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;他母亲名叫亚他利雅,是暗利的孙女。
弥 6:16 因为你守暗利的规例,作亚哈家一切所作的,按他们的计谋而行,叫我使你荒凉,使城中的居民被人嗤笑;你们也必担当我民的羞辱。
[1]  1/1页 共1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