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4

出 处

经 文

出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哥辖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三岁。
出 6:20 暗兰娶了他父亲的妹妹约基别为妻,她给他生了亚伦和摩西。暗兰一生的岁数是一百三十七岁。
民 3:19 哥辖的儿子,按着家族,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民 3:27 属哥辖的,有暗兰家族、以斯哈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乌薛家族;这些是哥辖的家族。
民 26:58 利未的各家族,有立尼家族、希伯伦家族、玛利家族、母示家族、可拉家族。哥辖生暗兰
民 26: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,是利未的女儿,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;她给暗兰生了亚伦、摩西、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。
代上 6:2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代上 6: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、摩西,还有女儿米利暗。亚伦的儿子是拿答、亚比户、以利亚撒、以他玛。
代上 6:18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。
代上 23:12 哥辖的儿子是暗兰、以斯哈、希伯伦、乌薛四人。
代上 23:13 暗兰的儿子是亚伦和摩西。亚伦和他的子孙永远分别出来,好分别至圣的物,在耶和华面前烧香,事奉祂,在祂的名里祝福,直到永远。
代上 24:20 利未其余的子孙如下:暗兰的子孙中有书巴业;书巴业的子孙中有耶希底亚。
代上 26:23 暗兰族、以斯哈族、希伯伦族、乌薛族也有职分。
拉 10:34 巴尼的子孙中,有玛玳、暗兰、乌益、
[1]  1/1页 共1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