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出 处

经 文

申 5:22 这些话是耶和华在山上,从火中、云中、幽暗中,大声对你们全会众说的;此外祂没有加添别的话。祂把这些话写在两块石版上,交给了我。
申 5:23 那时火焰烧山,你们听见从黑暗中出来的声音;你们支派中所有的首领和长老,都来就近我,
申 13:6 你的同母兄弟,或是你的儿女,或是你怀中的妻子,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,若暗中引诱你,说,我们去事奉别神罢,(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,
申 27:15 有人制造耶和华所憎恶的雕像或铸像,就是工匠的手所作的,在暗中设立,那人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答应说,阿们。
申 27:24 暗中杀害邻舍的,必受咒诅。百姓都要说,阿们。
申 28:29 你必在午间摸索,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样;你所行的必不顺利,只会时常遭遇欺压、抢夺,无人搭救。
撒上 2:9 祂必保护祂虔诚人的脚步,使恶人在黑暗中寂然不动;因为人都不能靠力量得胜。
撒上 18:22 扫罗吩咐臣仆说,你们暗中对大卫说,看哪,王喜悦你,王的臣仆也都喜爱你,所以你当作王的女婿。
撒下 12:12 你在暗中行这事,我却要在全以色列面前,在日光之下施行报应。
王下 17:9 以色列人暗中行不正的事,违背耶和华他们的神,在他们所有的城邑,从了望楼直到坚固城,为自己建筑邱坛;
伯 12:22 祂将深奥的事从黑暗中显露出来,使死荫显为光明。
伯 12:25 他们无光,在黑暗中摸索;祂使他们东倒西歪,像醉酒的人一样。
伯 13:10 你们若暗中徇情面,祂必要责备你们。
伯 15:22 他不信自己能从黑暗中转回;有刀剑窥伺等着他。
伯 17:13 我若盼望阴间为我的房屋;若下榻在黑暗中
伯 30:3 他们因穷乏饥饿,身体枯瘦,在荒废凄凉的幽暗中,啃食于干燥之地;
诗 11:2 恶人弯弓,把箭搭在弦上,要在黑暗中射那心里正直的人。
诗 82:5 你们仍不知道,也不明白,在黑暗中走来走去;地的根基都摇动了。
诗 91:6 也不怕黑暗中流行的瘟疫,或是午间损毁人的毒病。
诗 101:5 暗中谗谤他邻居的,我必灭绝;眼目高傲,心里骄纵的,我必不容忍。
诗 107:10 那些坐在黑暗中死荫里的人,被困苦和铁链捆锁,
诗 112:4 正直人在黑暗中,有光向他出现;他有恩惠,有怜恤,有公义。
箴 20:20 咒骂父母的,他的灯必熄灭在幽暗中
箴 21:14 暗中送的礼物平息怒气,怀中搋的礼品止息暴怒。
箴 27:5 公开的责备强如暗中的爱。
传 5:17 他终身在黑暗中吃喝,多有烦恼、病痛、愤怨。
赛 9:2 那行走在黑暗中的百姓,看见了大光;那些住在死荫之地的人,有光照耀他们。
赛 29:15 祸哉,那些向耶和华深藏谋略的,他们所行的都在暗中,他们说,谁看见我们呢?谁知道我们呢?
赛 29:18 到那日,聋子必听见这书上的话,瞎子的眼必从迷蒙黑暗中得以看见,
赛 42:7 开瞎子的眼,领被囚的出牢狱,领住在黑暗中的出监牢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47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