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8 到了早晨,法老灵里不安,就差人召了埃及所有的术士和智慧人来;法老把所作的梦告诉他们,却没有人能给法老讲解。
出 7:11 于是法老也召了智慧人和行邪术的来;他们是埃及行法术的,也用秘咒照样而行。
出 36:4 凡作圣所一切工的智慧人,各都离开自己所作的工,
申 16:19 不可屈枉公理,不可看人的外貌,也不可受贿赂,因为贿赂能叫智慧人的眼变瞎,又能颠倒义人的话。
斯 1:13 王就问通达时务的智慧人说,(按王的常规,办事必先询问一切通晓法例和公理的人;
斯 6:13 哈曼将所遭遇的一切事,述说给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的众朋友听。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细利斯对他说,你在末底改面前开始败落,他如果是犹大种族,你必不能胜他,终必在他面前败落。
伯 5:13 祂叫智慧人中了自己的诡计,使狡诈人的计谋速速破灭。
伯 15:2 智慧人岂可用虚空如风的知识回答,用东风充满肚腹呢?
伯 15:18 就是智慧人从列祖所受,传说而不隐瞒的;
伯 17:10 至于你们众人,可以回来,我在你们中间找不着一个智慧人
伯 34:2 你们智慧人,要听我的话;有知识的人,要侧耳听我说。
伯 34:34 明理的人,和听我话的智慧人,必对我说,
诗 49:10 他必见智慧人死亡;又见愚顽人和无知人一同灭亡,将他们的财货留给别人。
箴 1:5 使智慧人听见,增长学识,使聪明人得着智谋;
箴 1:6 使人明白箴言和譬喻,懂得智慧人的言辞和隐语。
箴 3:35 智慧人必承受尊荣,愚昧人必加添自己的羞辱。
箴 9:8 不要责备亵慢人,免得他恨你;要责备智慧人,他必爱你。
箴 9:9 指教智慧人,他就越发有智慧;指示义人,他就增长学识。
箴 10:14 智慧人珍藏知识;愚妄人的口速致败坏。
箴 12:15 愚妄人所行的,在自己眼中看为正直,惟智慧人肯听劝戒。
箴 12:18 暀‰人说话浮躁,如刀刺人;智慧人的舌头却能医治人。
箴 13:14 智慧人的指教是生命的泉源,使人离开死亡的网罗。
箴 13:20 智慧人同行的,必得智慧;和愚昧人作伴的,必受亏损。
箴 14:3 愚妄人口中骄傲,如杖责打己身;智慧人的嘴必保守自己。
箴 14:16 智慧人惧怕,就远离恶事;愚昧人却狂傲自恃。
箴 14:24 智慧人的冠冕乃是他们的财富;愚昧人的愚妄终是愚妄。
箴 15:2 智慧人的舌善发知识,愚昧人的口吐出愚妄。
箴 15:7 智慧人的嘴播扬知识;愚昧人的心并不如此。
箴 15:12 亵慢人不爱责备他的人,也不就近智慧人
箴 15:24 生命的道路领智慧人向上,使他远离在下的阴间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8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