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书 8:14 艾城的王看见这景况,就和全城的人,清早急忙起来,出到所定的地方,面对着亚拉巴,要与以色列人交战;王却不知道在城后对他设下了伏兵。
王下 20:19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,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。他又说,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
拉 7:14 你既然从王与他七个谋士面前奉差,去照你手中神的律法书,查问犹大和耶路撒冷的景况
伯 29:2 惟愿我的景况如从前的月分,如神保守我的日子;
箴 27:23 你要详细知道你羊群的景况,留心料理你的牛群-
箴 31:25 能力和威仪是她的衣服,她想到日后的景况就喜笑。
赛 39:8 希西家对以赛亚说,你所说耶和华的话甚好。他又说,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稳固的景况
赛 64:5 你迎接那欢喜且行义,记念你道路的人。你曾发怒,因我们犯了罪;这景况已久,我们还能得救么?
结 16:55 你的妹妹所多玛和她的众女儿必回复先前的景况,撒玛利亚和她的众女儿,你和你的众女儿,也都必回复先前的景况
太 12:45 于是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灵来,一同进去,住在那里。那人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坏了。这邪恶的世代,也要如此。
路 11:26 于是去另带了七个比自己更恶的灵来,一同进去,住在那里。那人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坏了。
徒 15:36 过了些日子,保罗对巴拿巴说,我们要回到从前宣传主话的各城,看望弟兄们的景况如何。
弗 6:21 但为叫你们知道关于我的事,我的景况如何,有亲爱的弟兄,在主里忠信的执事推基古,要将一切全告诉你们,
腓 4:11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,因为我已经学会了,无论在什么景况,都可以知足。
彼后 2:20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和救主耶稣基督,得以逃脱世¸Š的污秽,却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,他们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