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5 神称光为昼,称暗为夜;有晚上,有早晨,这是第一日。
创 1:8 神称天空为天;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二日。
创 1:13 晚上,有早晨,是第三日。
创 1:19 晚上,有早晨,是第四日。
创 1:23 晚上,有早晨,是第五日。
创 1:31 神看一切所造的都甚好;有晚上,有早晨,是第六日。
创 8:11 到了晚上,鸽子回到他那里,嘴里叼着一片新拧下来的橄榄叶子,挪亚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。
创 29:23 但到了晚上,拉班却将女儿利亚送来给雅各,雅各就与她同房。
创 30:16 到了晚上,雅各从田里回来,利亚出来迎接他,说,你要与我同寝,因为我实在是用我儿子的风茄把你雇下了。那一夜,雅各就与她同寝。
出 12:18 从正月十四日晚上,直到二十一日晚上,你们要吃无酵饼。
出 16:6 摩西、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,到了晚上,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16:13 到了晚上,有鹌鹑飞上来,遮满了营;早晨营的四围满了露水。
利 11:32 其中死了的,掉在什么东西上,这东西就不洁净,无论是木器、衣服、皮子、口袋,不拘是作什么工用的物件,都必须放在水中,必不洁净到晚上,到晚上才洁净了。
利 17:15 凡吃自死的或被野兽撕裂的,无论是本地人,是寄居的,都要洗衣服,用水洗澡,并要不洁净到晚上,然后才洁净了。
利 23:32 你们要守这日为完全安息的安息日,并要刻苦己心。从这月初九日晚上到次日晚上,你们要守为安息日。
书 5:10 以色列人在吉甲安营;正月十四日晚上,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守逾越节。
士 19:16 晚上,有一个老年人从田间作工回来。他原是以法莲山地的人,寄居在基比亚;那地方的人却是便雅悯人。
士 20:23 未摆阵之先,以色列人上去,在耶和华面前哭号,直到晚上,求问耶和华说,我们再去与我们弟兄便雅悯人打仗可以不可以?耶和华说,可以上去攻击他们。
士 21:2 百姓来到伯特利,在那里坐在神面前直到晚上,放声痛哭,晚上,
撒上 30:17 大卫从黎明直到次日晚上,击杀他们,除了四百骑骆驼的少年人之外,没有一个逃脱的。
撒下 1:12 他们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,为耶和华的民,并为以色列家,悲哀哭号,禁食到晚上,因为这些人都倒在刀下了。
撒下 11:13 大卫召请乌利亚来,叫他在自己面前吃喝,使他喝醉。到了晚上,乌利亚出去与他主的仆人一同住宿,并没有下到自己家里去。
王上 22:35 那日战事越发猛烈,有人扶王站在车上,对着亚兰人;到晚上,王就死了,血从伤处流在车中。
诗 59:14 到了晚上,他们转回;他们叫号如狗,围城绕行。
箴 7:9 在黄昏,或晚上,或半夜,或黑暗之中。
结 12:4 你要在白日当他们眼前,把你的物件带出去,好像带着掳去时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你要在他们眼前出去,像被掳的人出去一样。
结 12:7 我就照着所受的吩咐去行:白日将我的物件带出去,好像带着掳去时所用的物件;到了晚上,我用手挖通了墙;天黑的时候,就当他们眼前搭在肩头上带出去。
结 33:22 逃出的人来到的前一日晚上,耶和华的手降在我身上,祂开了我的口。到了早晨,那人来到我这里;我的口开了,就不再缄默。
太 14:23 既解散了群众,祂就独自上山去祷告。到了晚上,只有祂单独在那里。
太 26:20 到了晚上,耶稣和十二个门徒坐席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