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1

出 处

经 文

约 4:35 你们岂不是说,到收割的时候,还有四个月么?看哪,我告诉你们,举目向田观看,庄稼已经发白,可以收割了。
约 6:46 这不是说,有人看见过父,惟独从神来的,祂看见过父。
约 7:42 经上岂不是说,基督是出于大卫的后裔,是从大卫的本乡伯利恒出来的么?
约 21:23 于是这话传在弟兄中间,说那门徒不死。其实耶稣不是说他不死,乃是说,我若要留他直到我来的时候,与你何干。
罗 9:6 但这不是说,神的话落了空,因为从以色列生的,不都是以色列人;
罗 9:8 这就是说,肉体的儿女不就是神的儿女,惟独那应许的儿女才算是后裔。
罗 11:4 但神的回话是怎么对他说的?是说,“我为自己留下七千人,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。”
林前 1:12 是说,你们各人说,我是属保罗的,我是属亚波罗的,我是属矶法的,我是属基督的。
林前 10:20 我乃是说,外邦人所献的祭,是祭鬼,不是祭神;我不愿意你们成为与鬼交通的人。
加 3:16 应许原是向亚伯拉罕和他后裔说的。并不是说,“和众后裔,”像是指着许多人,乃是说,“和你那后裔,”指着一个人,就是基督。
腓 3:12 这不是说,我已经得着了,或已经完全了,我乃是竭力追求,或者可以取得基督耶稣所以取得我的。
[1]  1/1页 共1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