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6页 共47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1:8 是耶和华使他们从那里分散在全地上;他们就停工,不造那城了。
创 15:7 耶和华又对他说,我是耶和华,曾领你出了迦勒底的吾珥,为要将这地赐你为业。
创 28:13 耶和华站在梯子以上,说,我是耶和华你祖亚伯拉罕的神,也是以撒的神;我要将你现在所躺卧之地,赐给你和你的后裔。
出 6:2 神告诉摩西说,我是耶和华
出 6: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,我是耶和华;我要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,我要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奴役;我要用伸出来的膀臂,并用极重的刑罚,救赎你们。
出 6:7 我要取你们归我作我的百姓,我也要作你们的神。你们要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,是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的。
出 6:8 我要把你们领到我起誓要赐给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的那地,将那地赐给你们为业。我是耶和华
出 6:29 祂向摩西说,我是耶和华;我对你说的一切话,你都要告诉埃及王法老。
出 7:5 我伸手攻击埃及,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
出 7:17 耶和华这样说,我要用我手里的杖击打河中的水,水就变作血;藉此你就知道我是耶和华
出 8:22 当那日,我必分别我百姓所住的歌珊地,使那里没有成群的苍蝇,好叫你知道在全地中我是耶和华
出 9:29 摩西对他说,我一出城,就要向耶和华伸开双手祷告;雷必止住,也不再有冰雹,叫你知道全地都是耶和华的。
出 10:2 并要叫你将我向埃及人所作的事,和在他们中间所行的神迹,述说于你儿子和你孙子的耳中,好叫你们知道我是耶和华
出 12:11 你们当这样吃羊羔:腰间束带,脚上穿鞋,手中拿杖,赶紧的吃;这是耶和华的逾越节。
出 12:12 因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,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,无论是人是牲畜,都击杀了,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审判。我是耶和华
出 12:42 这夜是耶和华守望的夜,因耶和华领他们出了埃及地;这夜也是以色列众人向耶和华守望的夜,直到世世代代。
出 14: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,他要追赶他们,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;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。
出 14: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、马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,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。
出 15:3 耶和华是战士;祂的名是耶和华
出 16:6 摩西、亚伦对以色列众人说,到了晚上,你们就知道是耶和华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。
出 16: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。你告诉他们说,到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吃肉,早晨必有食物得饱,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出 16:15 以色列人看见,不知道是什么,就彼此对问说,这是什么?摩西对他们说,这就是耶和华给你们吃的食物。
出 18:1 摩西的岳父,米甸祭司叶忒罗,听见神为摩西和神的百姓以色列所行的一切事,就是耶和华将以色列从埃及领出来的事,
出 20:2 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出 24:8 摩西将血洒在百姓身上,说,看哪,这是耶和华按这一切话与你们所立之约的血。
出 29:46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,是将他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为要住在他们中•€´。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。
出 32:14 是耶和华后悔,不把所说的祸降与祂的百姓。
出 35:1 摩西招聚以色列全会众,对他们说,这是耶和华所吩咐的话,叫你们照着行。
利 3:16 祭司要把这些烧在坛上;这是献给耶和华为食物之怡爽香气的火祭;所有的脂油都是耶和华的。
利 7:36 是耶和华在膏他们的日子,吩咐以色列人给他们的。这是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16页 共47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