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1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2:10 他们对他说,我主阿,不是的,仆人们是来买粮食的。
太 11:9 你们出去究竟为什么?要看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太 11:26 父阿,是的,因为在你眼中看为美的,本是如此。
太 15:27 妇人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。
可 7:28 妇人回答祂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在桌子底下,也吃孩子们的碎渣。
路 7:26 你们出去,究竟要看什么?申言者么?我告诉你们,是的,他比申言者大多了。
路 10:21 就在那时,耶稣在圣灵里欢腾,说,父阿,天地的主,我颂扬你,因为你将这些事,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,向婴孩却启示出来。父阿,是的,因为在你眼中看为美的,本是如此。
约 21:15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徒 5:8 彼得对她说,你告诉我,你们卖田产的价银,就是这些么?她说,是的,就是这些。
罗 3:29 难道神只是犹太人的神么?不也是外邦人的么?是的,也是外邦人的;
林后 1:20 因为神的应许,不论有多少,在基督里都是是的,所以借着祂,对神也都是阿们的,好叫荣耀借着我们归与神。
林后 3:15 是的,直到今日,每逢诵读摩西书的时候,帕子还留在他们心上;
林后 5:8 是的,我们是放心振作,宁愿离家出到身外,与主同在家中。
腓 4:3 是的,我也求你这真实同负一轭的,帮助她们;她们在福音上曾与我和革利免、并我其余的同工一同努力,他们的名字都在生命册上。
门 1:20 弟兄阿,是的,愿我在主里从你得着益处,愿你使我的心肠在基督里得舒畅。
启 1:4 约翰写信给在亚西亚的七个召会:愿恩典与平安,从那今是昔是以后永是的,从祂宝座前的七灵,是的,
启 1:7 看哪,祂驾云降临,众目要看见祂,连刺祂的人也要看见祂;地上的众支派都要因祂捶胸哀哭。是的,阿们。
启 14: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,你要写下,从今以后,在主里死了的人有福了。那灵说,是的,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,他们的工作也随着他们。
启 16:7 我又听见祭坛中有声音说,是的,主神,全能者,你的审判诚哉、义哉!
启 22:20 见证这些事的说,是的,我必快来!阿们。主耶稣阿,我愿你来!
[1]  1/1页 共2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