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15

出 处

经 文

诗 2:12 当以嘴亲子,恐怕祂发怒,你们便在路中灭亡,因为祂的怒气快要发作。凡投奔于祂的,都是有福的。
诗 32:1 得赦免其过,遮盖其罪的,这人是有福的。
诗 32:2 耶和华不算为有罪孽,灵里没有诡诈的,这人是有福的。
诗 33:12 以耶和华为神的,那国是有福的;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,那民是有福的。
诗 106:3 那些维护公理,常行公义的人,是有福的。
诗 119:1 行径完全,遵行耶和华律法的,这样的人是有福的。
诗 119:2 遵守祂的法度,全心寻求祂的,这样的人是有福的。
箴 3:18 对持守她的人,她是生命树;持定她的是有福的。
箴 20:7 行为纯全的义人,他的子孙是有福的。
赛 30:18 所以耶和华必然等候,好施恩给你们;祂必留在高处,好怜恤你们;因为耶和华是公平的神;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。
路 1:42 高声喊着说,你在妇女中是有福的,你腹中的果子也是有福的。
路 11:28 耶稣说,那听神的话而遵行的人,更是有福的。
罗 4:7 “不法得赦免,罪得遮盖的人,是有福的。
罗 4:8 主绝不算为有罪的人,是有福的。
雅 5:11 看哪,我们称那忍耐的人是有福的。你们听见过约伯的忍耐,也看见过主给他的结局,明显主是满有慈心,且有怜恤。是有福的。
[1]  1/1页 共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