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4:27 说,耶和华我主人亚伯拉罕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不断以慈爱信实待我主人。至于我,耶和华一路上引领我,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里。
得 4:14 妇人们对拿俄米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祂今日没有撇下你使你无亲人;愿这孩子在以色列中得名声。
撒上 25:32 大卫对亚比该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为祂今日打发你来迎接我。
撒上 25:39 大卫听见拿八死了,就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因我从拿八手中所受的羞辱,祂已为我伸了冤,又阻止仆人行恶;耶和华也使拿八的恶归到他自己头上。于是大卫打发人去,向亚比该题说要娶她为妻。
撒下 18:28 亚希玛斯向王呼叫,说,平安了;就在王面前面伏于地叩拜,说,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已将那举手攻击我主我王的人交给王了。
王上 1:48 王又这样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赐我一人今日坐在我的位上,我也亲眼看见了。
王上 8:15 所罗门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亲口向我父亲大卫说话,也亲手成就了;祂说,是当受颂赞的,
代上 29:10 所以,大卫在全会众眼前颂赞耶和华,说,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我们的父,你是当受颂赞的,从亘古直到永远。
拉 7:27 以斯拉说,耶和华我们列祖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把这样的意思放在王心里,要修饰在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;
尼 9:5 利未人耶书亚、甲篾、巴尼、哈沙尼、示利比、荷第雅、示巴尼、毗他希雅说,你们要站起来,颂赞耶和华,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:耶和华阿,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。
诗 28:6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因为祂听了我恳求的声音。
诗 31:21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因为祂在坚固城里,奇妙的向我施展祂的慈爱。
诗 41:13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,从永远直到永远。阿们,阿们。
诗 66:20 是当受颂赞的,祂并没有推却我的祷告,也没有叫祂的慈爱离开我。
诗 89:52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,阿们。
诗 113:2 耶和华的名,是当受颂赞的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
诗 124:6 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祂没有把我们交给敌人,作他们爪牙下的猎物。
但 2:20 但以理说,从亘古直到永远,神的名是当受颂赞的,因为智慧、能力都属乎祂。
但 3:28 尼布甲尼撒说,沙得拉、米煞、亚伯尼歌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祂差遣使者救护祂的仆人,他们信靠祂,不遵王言,宁舍己身,在他们神以外不肯事奉敬拜别神;
亚 11:5 买他们的宰了他们,没有受到惩罚;卖他们的说,耶和华是当受颂赞的,因我成为富足;牧养他们的并不怜惜他们。
路 1:68 主以色列的神是当受颂赞的,因祂眷顾祂的百姓,为他们施行救赎,是当受颂赞的,
罗 1:25 他们将神的真实换为虚谎,去敬拜事奉受造之物,不敬拜事奉那创造者;祂乃是当受颂赞的,直到永远。阿们。
弗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是当受颂赞的,祂在基督里,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,祝福了我们;
彼前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,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,藉耶稣基督从死人中复活,重生了我们,使我们有活的盼望,是当受颂赞的,
[1]  1/1页 共2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