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8

出 处

经 文

书 8:3 于是,约书亚和一切兵丁都起来,要上艾城去。约书亚选了三万人,都是大能的勇士,夜间打发他们前往,是大能的勇士,
撒上 16:18 其中有一个僮仆回答说,我曾见伯利恒人耶西的一个儿子善于弹琴,是大能的勇士,又是战士,说话合宜,容貌俊美,耶和华也与他同在。
王下 5:1 亚兰王的元帅乃缦,在他主人面前为大,极受尊宠,因耶和华曾藉他使亚兰人得胜;他又是大能的勇士,只是患了痲疯。
代上 5:24 他们宗族的首领是以弗、以示、以列、亚斯列、耶利米、何达威雅、雅叠,都是大能的勇士,是有名的人,是宗族的首领。
代上 7:5 他们的族弟兄在以萨迦各家族中都是大能的勇士,按家谱登记的,共有八万七千人。
代上 8:40 乌兰的儿子都是大能的勇士,是弓箭手;他们有许多的子孙,共一百五十名。这些都是便雅悯的子孙。
代上 12:8 有些迦得人到旷野的山寨投奔大卫,都是大能的勇士,服役的战士,能使用盾牌和枪;他们的面貌好像狮子,快跑如同山上的羚羊。
代上 12:21 这些人帮同大卫攻击群匪;他们都是大能的勇士,都是军长。
[1]  1/1页 共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