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6

出 处

经 文

书 9:8 他们对约书亚说,我们是你的仆人。约书亚问他们说,你们是什么人?是从那里来的?
太 13:54 来到自己的家乡,在他们的会堂里教训他们,以致他们都惊讶说,这人的智慧和异能,是从那里来的?
太 13:56 祂妹妹们不也都在我们这里么?祂这一切是从那里来的?
太 21:25 约翰的浸是从那里来的?是从天上来的,还是从人来的?他们就彼此议论说,我们若说从天上来的,祂必对我们说,这样,你们为什么不信他?是从那里来的?
雅 4:1 你们中间的争战是从那里来的?斗殴是从那里来的?岂不是从你们肢体中交战的私欲来的么?是从那里来的?
启 7:13 长老中有一位问我说,这些穿白袍的是谁?是从那里来的?
[1]  1/1页 共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