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29 亚比米勒问亚伯拉罕说,你把这七只母羊羔另放在一处,是什么意思?
创 33:8 以扫说,我所遇见的这一整队是什么意思?雅各说,是要在我主眼前蒙恩的。
出 12:26 你们的儿女问你们说,这事奉是什么意思?
出 13:14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这是什么意思?你就说,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为奴之家领出来;
申 6:20 日后,你的儿子问你说,耶和华我们神吩咐你们的这些法度、律例和典章是什么意思?
书 4:21 他对以色列人说,日后你们的子孙问他们的父亲说,这些石头是什么意思?
撒下 12:21 臣仆对他说,你所行的这事,是什么意思?孩子活着的时候,你禁食哭泣;孩子死了,你倒起来吃饭。
撒下 16:2 王问洗巴说,你带这些来是什么意思?洗巴说,驴是给王的家眷骑的,饼和夏天的果品是给少年人吃的,酒是给在旷野疲乏的人喝的。
亚 1:9 我就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那与我说话的天使对我说,我要指示你这些是什么意思。
亚 1:19 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,说,这些是什么意思?他对我说,这些就是把犹大、以色列和耶路撒冷打散的角。
亚 4:4 我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
亚 4:11 我又问天使说,这灯台左右的两棵橄榄树,是什么意思?
亚 4:12 我第二次问他说,在两个金嘴旁边,这两根流出金油的橄榄枝是什么意思?
亚 6:4 我就问与我说话的天使说,我主阿,这些是什么意思?
路 20:17 耶稣看着他们说,那么,经上写着,“匠人所弃的石头,已成了房角的头块石头。”这是什么意思?
约 7:36 祂说,你们要找我,却找不着,我所在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这话是什么意思?
约 16:17 有几个门徒就彼此说,祂对我们说,等不多时,你们就不得看见我;再等不多时,你们还要看见我;又说,因我往父那里去;这是什么意思?
约 16:18 于是他们说,祂说等不多时,到底是什么意思?我们不知道祂说什么。
徒 2:12 众人就都惊讶猜疑,彼此说,这是什么意思?
弗 4:9 (若非祂也曾降到地的低下之处,“祂升上”是什么意思?
[1]  1/1页 共2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