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7:21 以撒对雅各说,我儿,你近前来,让我摸摸你,好知道你真是我的儿子以扫不是。
创 27:24 又说,你真是我儿子以扫么?他说,我是。
利 27:12 牲畜是好是坏,祭司要估定价值;你这祭司怎样估定,就要以怎样为是。
士 13:11 玛挪亚起来跟随他的妻子来到那人跟前,对祂说,你就是与这妇人说话的人么?祂说,我就是。
撒下 9:2 扫罗家有一个仆人,名叫洗巴,有人叫他来见大卫,王问他说,你是洗巴么?他说,仆人是。
撒下 20:17 约押就走近妇人那里,妇人说,你是约押不是?他说,我是。妇人说,请你听婢女的话。约押说,我在听。是。
王上 13:14 去追赶神人,遇见他坐在橡树底下,就问他说,你是从犹大来的神人不是?他说,是。
王上 18:8 以利亚对他说,我是。你去告诉你主人,以利亚在这里。是。
王下 10:15 耶户从那里前行,恰遇利甲的儿子约拿达来迎接他,耶户问他安,对他说,你的心对我是不是正直,像我的心对你的心那样?约拿达说,是。耶户说,若是这样,你向我伸手,他就伸手;耶户拉他上车到自己身边。是。
伯 15:6 你自己的口定你有罪,并非是我;你自己的嘴唇见证你的不是。
伯 16:8 又抓住我,作见证攻击我;我身体的枯瘦也当面见证我的不是。
伯 33:32 你若有话说,就可以回答我;你只管说,因我愿以你为是。
伯 42:7 耶和华对约伯说了这些话以后,就对提幔人以利法说,我的怒气向你和你两个朋友发作,因为你们议论我,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。
伯 42:8 现在你们要取七只公牛,七只公羊,到我仆人约伯那里去,为自己献上燔祭。我的仆人约伯要为你们祷告;我因悦纳他,就不按你们的愚妄办你们;你们议论我,不如我的仆人约伯说的是。
弥 1:2 万民哪,你们都要听;地和其中所充满的,也都要侧耳听;主耶和华要见证你们的不是,主要从祂的圣殿见证你们的不是。
太 26:25 出卖耶稣的犹大应声说,拉比,是我么?祂对他说,你说的是。
太 27:11 耶稣站在总督面前,总督问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说,你说的是。
可 15:2 彼拉多问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的是。
路 22:58 又过了不久,另有一位看见他,说,你也是属他们的。彼得说,你这个人,我不是。
路 22:70 他们都说,这样,你是神的儿子么?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说的对,我是。
路 23:3 彼拉多问耶稣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的是。
路 23:6 彼拉多一听见,就问这人是加利利ºº不是。
约 1:21 他们又问他说,那么你是谁?是以利亚么?他说,我不是。是那申言者么?他回答说,不是。
约 8:58 耶稣对他们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还没有亚伯拉罕,我就是。
约 13:13 你们称呼我夫子,称呼我主,你们说的不错,我本来就是。
约 13:19 现在事情还没有发生,我先告诉你们,叫你们到事情发生的时候,可以信我是。
约 18:5 他们回答说,拿撒勒人耶稣。祂说,我是。出卖祂的犹大也同他们站在一起。是。
约 18:17 那看门的使女对彼得说,你不也是这人的门徒么?他说,我不是。
约 18:25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,有人对他说,你不也是祂的门徒么?彼得不承认,说,我不是。
徒 22:28 千夫长回答说,我用许多银子,才取得这公民权。保罗说,我生来就是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