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]  1/1页 共29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7 日落天黑,不料有冒烟的炉并烧着的火把,从那些肉块中经过。
出 17:12 但摩西的手发沉,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,放在他以下,他就坐在上面。亚伦与户珥扶着他的手,一个在这边,一个在那边,他的手就稳住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出 22:26 你即使拿邻舍的衣服作抵押,也要在日落以前归还他,
利 22:7 日落的时候,他就洁净了,然后可以吃圣物,因为这是他的食物。
申 11:30 这二山岂不是在约但河那边,日落之处,在住亚拉巴的迦南人之地,与吉甲相对,靠近摩利橡树么?
申 16:6 只当在耶和华你神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,晚上日落的时候,就是你出埃及的时候,献逾越节的祭牲。
申 23:11 到傍晚的时候,他要用水洗澡;及至日落,就可以进入营中。
申 24:13 日落的时候,总要把抵押还他,使他用那件衣服盖着睡觉,他就为你祝福;这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就是你的义了。
申 24:15 要当日给他工价,不可等到日落,(因为他穷苦,靠这工价养生,)恐怕他向耶和华呼求控告你,你就有罪了。
书 1:4 从旷野和这利巴嫩,直到大河,就是伯拉河,赫人的全地,又到大海日落之处,都要作你们的境界。
书 8:29 他将艾城的王挂在树上,直到晚上。日落的时候,约书亚下令,人就把尸首从树上取下来,丢在城门口,在尸首上堆成一大堆石头,直存到今日。
书 23:4 看哪,从约但河起到日落之处的大海,我所剪除的各国和剩下的这些国,我都已经拈阄分给你们各支派为业。
士 14:18 到第七天,日落以前,那城里的人对参孙说,有什么比蜜还甜呢?有什么比狮子还强呢?参孙对他们说,你们若非用我的母牛犊耕地,就说不出我的谜底。
撒下 2:24 约押和亚比筛追赶押尼珥,日落的时候,到了通往基遍旷野的路上,基亚对面的亚玛山。
撒下 3:35 还在白天的时候,众民来劝大卫吃饭,但大卫起誓说,我若在日落以前吃饭,或吃别物,愿神重重的降罚与我!
王上 22:36 约在日落的时候,有号令传遍军中,说,各归本城,各归本地罢!
代下 18:34 那日战事越发猛烈,有人扶以色列王站在车上,对着亚兰人,直到晚上;约在日落的时候,王就死了。
尼 13:19 在安息日以前,耶路撒冷城门日落有黑影的时候,我就吩咐人将门关锁,并且吩咐人不准开放,直到安息日过了;我又派我几个仆人在城门站岗,免得有人在安息日担什么担子进来。
诗 50:1 大能者神耶和华,已经发言呼唤大地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。
诗 65:8 住在地极的人,因你的神迹惧怕;你使日出日落之地都欢呼。
诗 113:3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耶和华的名是应当赞美的。
赛 45:6 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使人都知道,除了我以外没有别神。我是耶和华,再没有别神;
赛 59:19 如此,人从日落之处,必敬畏耶和华的名,从日出之地,也必敬畏祂的荣耀;敌人好像河水冲来时,耶和华的灵必高举旌旗抵挡他。
但 6:14 王听见这话,就甚愁烦,一心要救但以理,竭力要解救他,直到日落的时候。
亚 8:7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从东方之地,并从日落之地,拯救我的民。
玛 1:11 万军之耶和华说,从日出之地到日落之处,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在各处,人必向我的名烧香,献洁净的供物;因为我的名在列国中必尊为大。
可 1:32 到了黄昏,日落的时候,有人带着一切患病的和被鬼附的,到耶稣跟前;
路 4:40 日落的时候,凡有病人的,不论患什么病,都带到耶稣跟前;耶稣按手在他们各人身上,治好了他们。
弗 4:26 生气却不要犯罪,不可含怒到日落
[1]  1/1页 共2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