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7:21 到明年这约定的日期,撒拉必给你生以撒,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。
创 18:14 耶和华岂有难成的事么?到了约定的日期,明年这时候,我必回到你这里,撒拉必生一个儿子。
创 21:2 当亚伯拉罕年老的时候,撒拉怀了孕;到神和亚伯拉罕约定的日期,就给亚伯拉罕生了一个儿子。
创 29:21 雅各对拉班说,日期已经满了,求你把我的妻子给我,我好与她同房。
出 13:10 所以你每年要按着所定的日期守这定例。
出 23:15 你要守除酵节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这月出埃及的。谁也不可空手朝见我。
出 34:18 你要守除酵节,照我所吩咐你的,在亚笔月内所定的日期,吃无酵饼七天,因为你是在亚笔月内出埃及的。
利 23:4 耶和华所定的节期,就是你们到了所定的日期要宣告为圣会的,乃是这些:
民 9:2 以色列人应当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节。
民 9:3 本月十四日黄昏的时候,你们要在所定的日期守这节,要按这节的一切律例和一切典章而守。
民 9:7 说,我们虽因接触死人不洁净,为何被阻止,不得在以色列人中间,在所定的日期献耶和华的供物呢?
民 9:13 那洁净且不在旅途上的人若不守逾越节,那人要从民中剪除,因为他在所定的日期不献耶和华的供物;那人必担当自己的罪。
民 28: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,献给我的供物,就是献给我作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,你们要谨慎,在所定的日期献给我。
撒上 13:8 扫罗照着撒母耳所定的日期,等了七日;撒母耳还没有来到吉甲,百姓也离开扫罗散去了。
撒上 13:11 撒母耳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?扫罗说,我见百姓离开我散去,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来到,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,
撒上 18:26 扫罗的臣仆将这些话告诉大卫,大卫就欢喜作王的女婿。日期还没有满,
撒下 20:5 亚玛撒就去召集犹大人,却耽延过了王所限的日期
拉 10:14 不如让我们的首领代表全会众办理这事,凡我们城邑中娶了外邦女子为妻的,当按所定的日期,同着本城的长老和士师而来,直到办完这事,使神因这事所发的烈怒转离我们。
尼 2:6 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。王问我说,你去需时多久?几时回来?王喜欢差遣我去,我也把日期告诉了王。
斯 2:12 原来女子要先美容润身,六个月用没药油,六个月用香料和女子美容润身的用品,美容润身的日期才满足;每个少女按女子的定例预备满十二个月,挨次进去见亚哈随鲁王时,
斯 9:27 犹大人就立了定例,应承自己与后裔,并归附他们的人,每年必按所记载的,并按指定的日期守这两日,永远不废;
斯 9:31 劝他们按所定的日期,守这两日为普珥日,禁食呼求,是照犹大人末底改和王后以斯帖为他们所定的,也是照他们为自己与后裔所定的。
伯 9:19 若论力量,祂真有能力;若论审判,祂说,谁能定下日期传我来呢?
伯 14:13 惟愿你把我藏在阴间,愿你将我隐藏,等你的怒气转消,愿你为我定下日期,并记念我!
伯 15:32 他的日期未到之先,这事必成就,他的枝子不得青茂。
诗 75:2 你说,我选定日期,必按公正施行审判。
诗 81:3 当在月朔,在月望,在我们过节的日期吹角。
诗 102:13 你必起来怜恤锡安,因现在是恩待她的时候;所定的日期已经到了。
耶 27:7 列国都必服事他和他的儿孙,直到他本地遭报的日期来到;那时多国和大君王,要使他作他们的奴仆。
耶 49:19 看哪,必有一人像狮子从约但河边的丛林上来,攻击坚固的居所;转眼之间,我要使以东人逃跑离开她;谁蒙拣选,我就派谁治理她。谁能像我呢?谁能给我定规日期呢?谁是那能在我面前站立的牧人呢?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3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