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3页 共67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:14 神说,天上穹苍之中要有光体,可以分昼夜,作记号,定节令、日子、年岁;
创 2:4 诸天与地创造的来历,乃是这样。在耶和华神造地造天的日子
创 2:17 只是善恶知识树上的果子,你不可吃,因为你吃的日子必定死。
创 3:5 因为神知道,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开了,你们便如神知道善恶。
创 5:1 亚当的后代记在下面。当神创造亚当的日子,乃是按着祂的样式造的。
创 5:2 神创造他们有男有女;在他们被创造的日子,神赐福给他们,称他们的名为亚当。
创 6:3 耶和华说,人既是肉体,我的灵就不永远与他相争;然而他的日子还有一百二十年。
创 21:8 孩子渐长,就断了奶。以撒断奶的日子,亚伯拉罕设摆盛大的筵席。
创 25:24 她生产的日子到了,腹中果然是双子。
创 26:1 在亚伯拉罕的日子,那地有过一次饥荒;这时又有饥荒,以撒就往基拉耳去,到非利士人的王亚比米勒那里。
创 26:15 当他父亲亚伯拉罕在世的日子,他父亲的仆人所挖的井,非利士人全都塞住,填满了土。
创 27:41 以扫因他父亲给雅各祝的福,就怨恨雅各,心里说,为我父亲居丧的日子近了,到那时候,我要杀我的弟弟雅各。
创 27:44 同他住些日子,直等你哥哥的忿怒转消了。
创 35:3 我们要起来,上伯特利去,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,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。
创 35:29 以撒年纪老迈,日子满足,气绝而死,归到他本民那里;他两个儿子以扫、雅各把他埋葬了。
创 37:34 雅各便撕裂衣服,腰间围上麻布,为他儿子悲哀了许多日子
创 40:4 护卫长把他们交给约瑟,约瑟便伺候他们;他们被拘禁了一些日子
创 50:4 为他哀哭的日子过了,约瑟对法老家中的人说,我若在你们眼前蒙恩,请你们报告法老说,
出 6:28 当耶和华在埃及地对摩西说话的日子
出 16:23 摩西对他们说,耶和华这样说,明天是完全安息的日子,是向耶和华守的圣安息日。你们要烤的就烤了,要煮的就煮了,所剩下的要自己保存着,直留到早晨。
出 20:12 当孝敬父母,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,得以长久。
出 32:34 现在你去领这百姓,往我所告诉你的地方去,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;只是到我追讨的日子,我必追讨他们的罪。
出 40:37 云彩若不收上去,他们就不起程,直等到云彩收上去的日子
利 6:5 或是起假誓所得的什么物;他要全数归还,另外加上五分之一,在查出他有罪过的日子交给本主。
利 6:20 当亚伦受膏的日子,他和他儿子们所要献给耶和华的供物,乃是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,作为常献的素祭,早晨一半,晚上一半。
利 7:15 他为感谢所献平安祭牲的肉,要在献的日子吃,一点不可留到早晨。
利 7:16 若所献的供物是为还愿,或是甘心献的,要在献祭的日子吃,所剩下的第二天也可以吃。
利 7:35 这是从耶和华的火祭中,作亚伦受膏的分和他子孙受膏的分,正在摩西叫他们前来作祭司事奉耶和华的日子
利 7:36 就是耶和华在膏他们的日子,吩咐以色列人给他们的。这是他们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。
利 8:33 你们七天不可出会幕的门,直到你们承接圣职的日子满了,因为你们要七天承接圣职。
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/23页 共67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