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5:12 日头正落的时候,亚伯兰沉沉的睡了;忽然有惊人的大黑暗落在他身上。
创 19:23 罗得到了琐珥,日头已经升起,照在地上。
创 29:7 雅各说,你们看,日头还高,不是聚集牲口的时候,你们不如给羊喝了水,再去牧放。
创 32:31 日头升起,照在雅各身上,那时他渡过毗努伊勒,他的大腿就瘸了。
出 16:21 他们每日早晨,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;日头一发热,就融化了。
利 26:30 我要毁坏你们的邱坛,砍下你们祭日头的坛,把你们的尸首堆在你们偶像的身上;我的心也必厌恶你们。
民 25:4 耶和华对摩西说,将百姓中所有的族长,在我耶和华面前对着日头悬挂,使我耶和华的烈怒可以从以色列人转消。
申 17:3 去事奉跪拜别神,或拜日头,或拜月亮,或拜天象,是我不曾吩咐的;
书 10:12 当耶和华将亚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,约书亚向耶和华祷告,在以色列人眼前说,日头阿,你要停在基遍;月亮阿,你要止在亚雅仑谷。
书 10:13 于是日头停留,月亮止住,直等国民向敌人报了仇。这事岂不是写在雅煞珥书上么?日头在天当中停住,不急速下落,约有一整日。
书 10:27 日头要落的时候,约书亚一吩咐,人就把尸首从树上取下来,丢在他们藏过的洞里,把几块大石头放在洞口,直存到今日。
士 5:31 耶和华阿,愿你的仇敌都这样灭亡。愿爱你的人如日头出现,光辉烈烈。这样,那地太平四十年。
士 19:11 他们临近耶布斯的时候,日头快要落了,僮仆对主人说,我们不如转到这耶布斯人的城里住宿。
士 19:14 他们越过那里前行。将到便雅悯的基比亚,日头已经落了;
王下 23: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,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,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,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。
尼 7:3 我对他们说,等到日头暖和,才可开耶路撒冷的城门;人尚站着看守的时候,就要把门关好,你要上闩;也当派耶路撒冷的居民,各按班次看守自己房屋对面之处。
伯 9:7 祂吩咐日头日头就不升起,祂又封闭众星;
诗 74:16 白昼属你,黑夜也属你;月亮和日头是你所预备的。
诗 84:11 因为耶和华神是日头,是盾牌;耶和华赐下恩典和荣耀;祂未尝留下一样好处,不给那些行动正直的人。
诗 104:19 耶和华造月亮为定节令;日头自知何时沉落。
诗 104:22 日头一出,兽便退隐,卧在洞里。
诗 136:8 祂造日头管白昼,因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
诗 148:3 日头月亮,你们要赞美祂;放光的众星,你们都要赞美祂。
传 1:5 日头升起,日头落下,急归升起之处。
传 12:2 不要等到日头、光明、月亮、星宿变为昏暗,雨后云彩返回;
歌 1:6 不要看我,因为我是黑的,因为日头把我晒黑了。我同母的弟兄向我发怒;他们使我看守葡萄园;我自己的葡萄园,我却没有看守。
歌 6:10 那向前观望如晨光,美丽如月亮,皎洁如日头,威武如展开旌旗军队的是谁呢?
赛 13:10 天上的众星群宿都不发光;日头一出就变黑暗,月亮也不放光。
赛 24:23 那时月亮要蒙羞,日头要惭愧;因为万军之耶和华必在锡安山、在耶路撒冷作王,在祂的长老面前必有荣耀。
赛 38:8 看哪,我必使亚哈斯台阶上那已经随日头下落的日影往后退十级。于是那落在台阶上的日影果然往后退了十级。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6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