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8 我有两个女儿,还是处女,让我领出来,照你们看为好的而行;只是这两个人既然到我舍下,不要向他们作什么。
创 26:27 以撒对他们说,你们既然恨我,打发我走了,为什么到我这里来?
创 34: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,你们连累我,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,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,有了臭名。我的人丁既然稀少,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,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。
出 21:8 主人若选定她归自己,后来不喜欢她,就要让她赎身;主人既然待她不忠实,就没有权把她卖给外族人。
书 17:14 约瑟的子孙对约书亚说,耶和华到如今既然赐福与我们,我们也族大人多,你为什么仅仅将一阄一分之地给我们为业呢?
士 15:7 参孙对非利士人说,你们既然这样行,我必向你们报仇才肯罢休。
士 19:23 那房主出来对他们说,弟兄们,不可如此,请不要这样作恶;这人既然进了我的家,你们就不要行这愚妄的事。
士 21:16 会众的长老说,便雅悯中的女子既然除灭了,我们当怎样办理,使那余剩的人有妻子呢?
撒上 25:26 我主阿,耶和华既然阻止你流人的血,阻止你亲手报仇,所以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并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说,愿你的仇敌和谋害我主的人,都像拿八一样。
撒上 28:16 撒母耳说,既然耶和华已经离开你,且与你为敌,你何必问我呢?
撒上 30:22 与大卫同去的人中,所有的恶人和匪类反应说,这些人既然没有和我们同去,我们所夺的财物就不分给他们,只将他们各人的妻子儿女给他们,使他们带去就是了。
王上 1:30 既然指着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向你起誓说,你儿子所罗门必接续我作王,接替我坐在我的位上;我今日就必照这话而行。
王上 3:11 神对他说,你既然求这事,不为自己求长寿、求财富,也不求灭绝你仇敌的性命,单为自己求辨识可以听讼,
代下 29:31 希西®¶说,你们既然奉献自己归与耶和华,就要前来把祭物和感谢祭奉到耶和华殿里。会众就把祭物和感谢祭奉来,凡心中乐意的也将燔祭奉来。
拉 7:14 既然从王与他七个谋士面前奉差,去照你手中神的律法书,查问犹大和耶路撒冷的景况,
伯 3:23 人的道路既然遮隐,神又把他四面围困,为何赐光和生命给他呢?
伯 14:5 人的日子既然限定,他的月数在你那里;你既然制定他的界限,使他不能越过;
伯 21:21 他岁月的数目既然截断,他的家在他身后还有什么可叫他喜悦呢?
伯 21:34 你们的回答既然只留下虚假,怎么还用虚空的话安慰我呢?
诗 28:5 他们既然不留心耶和华所行的,和祂手所作的,祂就必拆毁他们,不建立他们。
赛 14:27 万军之耶和华既然定意,谁能废弃呢?祂的手已经伸出,谁能使其转回呢?
珥 3:5 你们既然夺取我的金银,又将我美好的宝物带入你们庙中,
太 17:26 彼得一说,向外人,耶稣就对他说,既然如此,儿子就可以免了。
约 8:46 你们中间谁能指证我有罪?我既然讲真理,你们为什么不信我?
约 9:17 他们又对瞎子说,祂既然开了你的眼睛,你说祂是怎样的人?他说,是个申言者。
徒 11:17 既然给他们同样的恩赐,像给我们这些信靠主耶稣基督的人一样,我是谁,那能拦阻神?
徒 15:10 既然如此,现在你们为什么试探神,要把我们祖宗和我们所不能负的轭,放在门徒的颈项上?
徒 16:6 圣灵既然禁止他们在亚西亚讲道,他们就经过弗吕家和加拉太地区。
徒 25:25 但我查明他没有犯什么该死的罪,并且他自己既然要上诉于皇上,我就定意把他解去。
罗 1:28 他们既然不以认识神为美,神就任凭他们存可弃绝的心思,行那些不合宜的事,
[1 2 ] [最终页] 1/2页 共5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